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工作和生活给人造成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下,外卖如今几乎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标配,不仅作为工作餐,更是休息时优先选择的饮食方式。但在享受“快捷”红利的时候,却不知道潜在的健康危害正在悄然靠近。部分外卖以重口味为主,辛辣刺激的食物虽然能满足人们的味蕾,但是里面高油高盐,长期食用会给身体带来健康危害,因为高盐很可能带来高钠,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发布的《成人和儿童钠摄入量指南》指出这会导致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的患病几率增加。再加上加班、熬夜不合理的生活作息、焦虑等情绪的作用,综合附加更容易导致身体健康“崩盘”。

人离不开盐,定量的盐摄取是必需的,经常吃高盐高钠的食物也要坏事,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食盐摄取量为每日食盐摄入量不高于5克。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起,芬兰、美国、意大利、韩国等都陆续出台降低食品中的钠盐含量的条文和法则,如在连锁餐饮店菜单上标示提醒,从面包饼干的减盐开始。英国有些餐厅将原本17孔的盐瓶减少成5个孔,这些方法能有效地减少食盐量。而我国人群的实际摄入食盐量远超标准,高血压患者人数已达1.6亿,每年因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死亡达2600万。可以说,控盐已经到了十分紧迫的地步,这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国民健康。

针对现状,2018年3月,恒大冰泉清晰打出“低钠矿泉水”的全新概念,将“天然低钠”作为核心卖点,重磅上市。低钠矿泉水是恒大冰泉针对日益细分的包装饮用水市场推出的一款长白山深层低钠活矿泉,取自长白山原始生态圈的安宁泉,泉水自然涌出,天然原生、纯净无污染。钠含量仅为1.6—9.9毫克/升,远优于≤20毫克/升的国际低钠标准,同时其偏硅酸含量达到44.4-69.8毫克/升,也远优于国家规定的≥25mg/L标准。既可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又有效控制钠的摄入,适宜人体长期饮用。

 

 

恒大冰泉天然低钠矿泉水深入洞察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恰逢世界水日,独具匠心发起不做“咸”人公益号召活动,号召一起保护水资源,关注饮水健康,希望大家在饮食和饮水环节,都要注意低钠摄入,共同珍惜水、爱护水、健康饮水!

活动玩法也是别出心裁,参与方式简单易操作。3月22日至3月25日,消费者参与话题#健康生活 低钠饮水#,用照片、截图、文字等方式晒出关注健康低钠的行动。如在点外卖时备注“少放盐”,或是选购食品时拍下配料表关注钠含量,或是外出就餐时提醒商家少放盐等,即可证明自己成为合格的低钠摄入号召人。

 

 

目前恒大冰泉天然低钠矿泉水发起的不做“咸”人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赶快来参与成为低钠号召人吧!饮水健康不容小觑,与恒大冰泉一起行动起来,拒绝高盐,享受高“颜”的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