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BY江南布衣女装2020春夏丛野生灵魂、浪漫主义者、心灵力量三条线索出发,勾勒丰富多变的女性群像,传达复杂而多面的女性本质,从而引发对于“女性身份”的探讨。这些角色充满熄喻,她们是某一类型,谋一牿定个体。

20春夏丛野生灵魂、浪漫主义者、心灵力量三条线索出发,勾勒丰富多变的女性群像,传达复杂而多面的女性本质,从而引发对于“女性身份”的探讨。这些角色充满熄喻,她们是某一类型,谋一牿定个体。人们将自己置入其中,在与角色的碰撞中重新发现自我。

「野生灵魂」系列在服装上利用破坏感的撕裂处理工艺、丰富华丽的细节装饰以及电子印花等,呈现了酷感不羁、自由而明艳的形象;「浪漫主义者」系列则通过丰富迷离的色彩、柔和曲线以及女性化的装饰元素,塑造优雅细腻,摩登精致的女性风格;「心灵力量」更多是采用具有功能性的工装元素、造型感的曲线解构设计、舒适的运动单品等,展现女性身上真实,具有力量感的一面,带来轻松自由的穿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