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过渡季,少不了神仙单品加持,穿搭亦有更多玩法。本期直播间特邀时尚主播Linda,独家预测春夏断货单品,MO&Co.摩安珂女装2020春夏新款教你穿出减龄少女感,更有比例穿搭套路,满满干货等你来抄作业!

Linda说,衣服够花,搭配一切从简!清新的腰果花与元气绿石虱氧气小姐姐本季必入手单品。简单的一件牛仔裤,就可以让你拥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当然,粉嫩的马卡龙色西装必须拥有名字,温柔又减龄,美到没朋友。

印花100%

野餐必备春日款,选择飘逸的材质与不

规则版型,更适合春季出游。

Formula1

神仙撞色连衣裙

印花50%

直击少女心的斩男款,开撩!抢铆的印花搭配T恤就可出街,可法式可浪漫,可盐可甜,最适合与TA下午茶。

Formula 1

简约白Tee+百褶印花裙

印花10%

作为神仙配饰,可拆卸的宝藏丝巾,必须玩到极致。用于配饰、腰带、饰边系带都可以打造穿搭上的小心机,日常好用,简单易上手。

Formula 1

可拆卸丝巾西装+白Tee+阔腿牛仔裤

Formula 2

ALL White 连体裤+法式丝带挎包

Formula 3

小高领紧身上衣+牛仔半裙+碎花系带腰带

Linda的衣橱中从不缺牛仔单品。铅笔裤、破洞裤、阔腿裤、紧身喇叭裤……今日份心头好是身上这件连体裤:酷酷的牛仔原色,搭配小性感的豹纹,系上丝绒蝴蝶结与新入手的耳环,甜酷100%的复古女孩快速出街。版型显瘦,穿着舒适!

牛仔100%

不得不入手的全套牛仔,时髦又减龄。利用内搭撞色或适当露肤,避免沉闷感。

Formula 1

短款夹克+90S喇叭裤

Formula 2

返校女孩首选One Piece

牛仔50%

最常用、最好驾驭的比例,利用牛仔裤or外套搭配另一件单品,达到显高显瘦的视觉效果,一秒拥有女团大长腿。

Formula 1

磨边牛仔夹克+神仙紫连衣裙

Formula 2

假两件拼接风衣+顺色牛仔裤

Formula 3

甜酷BM女孩必备上衣+吊带牛仔裤

牛仔30%

作为点缀元素出现,细节更抢镜。卷边烂烂的牛仔短裤就很朋克。

Formula 1

针织外套+运动上衣+烂边牛仔

Formula 2

拼接格纹+百搭白Tee+烂边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