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位设计师携自有原创品牌入驻寺库,并在品牌专属直播间内进行2020春夏新品及秋冬预售服装尖货直播,涵盖百余品牌近万款单品。

3月20日-22日,寺库联合ONTIMESHOW发起百大设计师2020AW直播首秀活动,启动为期预热线上云直播展示。超百位设计师携自有原创品牌入驻寺库,并在品牌专属直播间内进行2020春夏新品及秋冬预售服装尖货直播,涵盖百余品牌近万款单品。

活动期间,寺库app将上线活动专题页面,用户可以在页面中,选择预约锁定喜欢的设计师品牌的直播间,每天下午18:00准点开始,不仅可以买到2020年各大设计师的春夏新品以及秋冬限量预售新品,还可享受寺库用户独享的限量抢购优惠。

备受期待的Feng Chen Wang 2020秋冬「希望在破晓」系列,以及Angel Chen等国内知名设计师带来的秋冬尖货也将在寺库官网首发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寺库还给北京用户准备了独特的小惊喜。参与活动的YES BY YESIR及SHANG 1 BY SHANG YI等位于北京的设计师品牌或买手店,用户在直播间购买春夏新品、限量单品等均能享受寺库2小时达业务。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一边看直播,一边购买,不到2小时就能收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