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优雅美而不张扬。HOPESHOW以每一都是一场旅行(自然人文与现代生活的交融)的态度对人生选择进行新的定义,快乐出发,坦诚心智,感知旅行的细致优雅智慧,感受积极乐活,揉合HOPESHOW美而不张扬的时尚生活。

进入春节倒“鼠”的本周,2020年的第一个长假即如约而至。

身处各地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春节plan?

是急切回归阖家团圆,还是静静过属十自己的悠闲舂假,亦或打趁着这个机会实现新年旅行flag?

无论是何打算,HOPESHO都要提前和你们说一句:新年快乐!别辜负“温暖”春假!

春节,回家咯!

温暖的意义是一家团圆,爱与家人是春节的第一要义!

春节到来前的莓一天,即使沉浸于家庭的小小繁琐事务里:心也轻快地如同羽毛。别选择了休闲感十足的「羊毛亮丝休闲毛衫混搭字院风短裙」,俏皮洒脱,清爽无负担。

外出时替换柔软的人丝面料复古系带衬衫,打一份减龄的少年气;而常穿常新的“格式化"&“学院风”套装,依然是早春里一份经得起考验的好品味,可放心穿着。

一个人的假期,有太多想做的事!

温暖的意义是有我的“毛茸茸”陪伴,享受独处,冉一起晒晒太阳。

节有时候真的像个“劫”。躲开亲戚们过分关心的嘈杂,独处也很舒心,准备一两本书,打开喜欢的音乐,抱着毛茸茸的小宝贝是很疗愈的过程。不用太挑剔穿什么,舒适方便就好,需要出门的时候,披一件版足够修饰身材的风衣,就足够了。

天气好的时候,尾外出野餐也是不错的选择,百合绿、杏仁米、配色温柔的格纹风衣,都很契合春力觉醒的盎然生命力,穿着很应景,情绪也会很放松。

旅行,是最好的开始!

温暖的意义是犒赏一年的辛苦,清空过去,再次重生!

今年春节来的特别早,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飞去温暖的地方行是不错的过节姿势。轻盈的雪纺裙也可以提早穿上身,混搭一件米色皮衣,田园感和硬朗感,很轻松新碰憧出一个恰到好处的旅行look!

充满仙气的小碎花衬衫,也很特别,V领荷叶边与同色系马海毛开衫相衬。温柔感顿生;搭配一条手感肉实版型精致的小皮裙,去屐览或是去博物馆都很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