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精致美学的视觉化呈现,PAIPUER着心出发,用服装的设计以及会场的布置,完美的传达了属于“触发”的美学理念。2020秋的故事正在在被诠释,在经典重塑的过程中,寻求舒适。在与轻时尚点触的影响下,保持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

故事始于一片落叶,用最温暖的的色调,缓缓陈述属于秋的寂静。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

PAIPUER 2020 AUTUMN FASHING SHOW

2020秋的故事正在在被诠释,在经典重塑的过程中,寻求舒适。在与轻时尚点触的影响下,保持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

精致来自细节的呈现

来自深度挖掘心思的布置

对精致美学的视觉化呈现,PAIPUER着心出发,用服装的设计以及会场的布置,完美的传达了属于“触发”的美学理念。

订货会伊始,郑煦女士为我们带来2020秋季流行趋势及设计理念。

伴随着全景推演的开始,模特身着PAIPUER拍普儿女装秋季研发的最新产品,为PAIPUER拍普儿家人们带来精美的视觉感受。

本次订货会拍普儿邀请了专业团队,为PAIPUER拍普儿女装的销售带来新的理念。360全景推演的方式让家人们拥有了更好地订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