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主题活动海涛天使梦嘉年华圆满落幕!携手瑞丽举办慈善颁奖盛典开启新征程!

  12月5日,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已经热闹非凡,来自各国、各地区的国家领导人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于此,共同期待着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

  近年来,随着“绿色、环保、健康”等话题开始渗入时尚界,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开始探索可持续时尚。孙海涛创立“海涛天使梦——设计为公益”,以服装设计为切入点,以设计为驱动,面向社会宣传可持续、可循环发展的绿色生态理念。通过这个项目,孙海涛先生更好地挖掘、培养绿色设计人才,为全球孩童与家庭搭建“风采展示与公益传播”的巨大舞台,将“造物、造势、造梦、造福”的原创设计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海涛天使梦·嘉年华”成为了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2月5日-7日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隆重举办。“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是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发起的世界生态设计产业发展会议。

  与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相比,今年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以“创新设计、定制梦想”为主题,新增以赛促会,将通过新增一系列创新赛事打造全球生态设计的标杆、品牌。而由中欧时尚产业童装委员会主席、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著名设计师孙海涛倡议发起的“海涛天使梦 - 设计为公益”与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的理念高度契合。至此,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主题活动 - 海涛天使梦 · 嘉年华正式成为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官方议程的有机组成部分,海涛天使梦全球战略合作联盟正式成为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以深度的合作,共同推动生态设计以及以设计创新助推可持续发展。

  星尚大典,孙海涛品牌家庭装全球发布

  作为中欧时尚产业童装委员会主席、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著名设计师孙海涛,一直以来都以其强劲的设计实力在秀场上阐述着他的绿色设计理念。这一次在家庭装全球发布会的现场,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他深刻的秀场表达和中华文化传承的主题诉说。用绿色、科技、环保包裹艺术时尚、将两者的共性与个性完美融合!

海涛天使梦嘉年华全球联盟表演大赛全国总决赛火热进行

  海涛天使梦嘉年华全球联盟表演大赛是海涛天使梦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官方基于生态设计创新、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赛事发起的一项国际赛事,举办此赛事的目的是倡导全人类保护环境,设计创新生态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城市青少年、魅力女性以及追求健康生活态度的潮流中老年人为代表参与到世界城市生态活动当中,发挥他们的魅力作用,不断影响身边的人生态主义、绿色、环保、健康、品质生活。

海涛天使梦嘉年华全球联盟设计类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角逐

  此次设计类大赛由来自东华大学、嘉兴学院、嘉职院、海职高、杨梅红美校等多家院校机构送评的近千份设计作品中,经过层层投稿评选最终产生的50多幅优秀作品参与现场评选,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设计类大赛评选现场)

  大咖云集,慈善夜颁奖盛典高潮迭起

  此次颁奖盛典是由海涛天使梦和瑞丽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瑞丽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时尚传媒企业,旗下拥有《瑞丽服饰美容》、《瑞丽伊人风尚》、《瑞丽时尚先锋》、《瑞丽家居设计》、《男人风尚》等知名杂志为代表的期刊群,是中国十大名牌杂志,时尚、女性类杂志领导品牌。它一直以“设计美丽,设计生活”为传播主旨,深刻影响着当今中国的都市潮流风尚。

  此次慈善颁奖盛典由著名导演李建平执导,联合多位表演嘉宾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李建平是国家一级编导,也是国内著名大型文体活动、大型晚会专家。多年来,从北京亚运到央视春晚,从APEC峰会到上合组织峰会,从奥运到世博,在国家领导人、各国政要和全世界观众面前,呈现了众多的经典作品。

  其中表演嘉宾之一是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桐,她曾受邀随国家文化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文联等出访美国 、奥地利、捷克、韩国、日本、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将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跨界融合,形成了独特的音乐风格魅力,呈现了众多的艺术作品。

  此次嘉年华的慈善颁奖盛典上作为SNH48、BEJ48的官方姐妹团——GNZ48女团惊艳亮相。她们曾获得2016年“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年度先锋新组合奖、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组合奖,2017年“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最具潜力人气女团奖,在晚会现场她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和动人心弦的节奏散发着年轻魅力,一下子成为全场的焦点。

  出席此次颁奖盛典的嘉宾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朱焘;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委张琦,北京瑞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业进;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主席谢方明;艺尚小镇主任沈月丽;奥运会总导演、世博会导演李建平;LadyBoss创始人柳婉琴;深圳市方萃氏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联三六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方聪敏;世界模特联合会(加拿大)名誉主席,中国少儿模特协会名誉会长孙健勤;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赵秀清;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张慧芳;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毅;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顾小华;嘉兴文化协会秘书长李晓燕;九寨沟白马文化艺术协会会长白玛阿佳;娇兰新公司MEC我的独家珍藏 (My Exclusive Collection)总经理卡罗琳.高(CAROLINE GAO);美国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韩颖华(GraceHan);香港国际新丝路模特机构执行董事。世界顶尖超模中国总冠军王一涵(jennifer);北京瑞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晔;著名歌唱家刘桐;李建平导演助理王玲琳;影视明星李心怡;著名音乐制作人梁程;方萃氏行政副总裁方聪仪;民建会员,嘉善县政协委员,中国发明协会会员,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钮扣专业委员会理事俞善锋;东华大学刘咏梅副教授、鲁虹副教授;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刘颖讲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艺术设计学院张青夏讲师、陆峰老师;耀你直播CEO羊依国;Ladyboss 讲师美辰等数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朱焘

世界顶尖超模中国总冠军王一涵(jennifer)

LadyBoss创始人柳婉琴

(美国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 "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

著名音乐制作人 梁程

  与此同时,在此次的慈善颁奖盛典上相关领导和嘉宾一起上台举行了世梦会--全球公益盛会启动仪式,并共同见证设计扶贫签约仪式。

世梦会启动仪式

  海涛天使梦肩负着公益与绿色环保的使命,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了进一步推动设计为公益事业,海涛天使梦联合奥运会导演团队、全球战略联盟、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瑞丽时尚杂志等共同打造了全球公益盛会--世梦会。世梦会传承中华文明,引领全球设计产业大融合,大发展,追逐世界设计行业潮流,助力全球亿万民众,共实现美好生活梦。如果说奥运会是全球体育顶级盛会,世梦会则是全球公益顶级盛会。

设计扶贫签约仪式

  此次慈善颁奖晚宴拍卖环节共出示拍品20件,累计竞拍金额58100人民币。而这些所拍得的款项的20%将返还给拍品捐赠者,另80%都将由海涛天使梦全球战略联盟捐赠给光华基金会(光华慈善基金会 ( Bright China Foundation, BCF )是一家致力于在中国“普及创业教育,创造积极人生”,为中国的职校学生、服刑在教人员、社会弱势人群以及其他有需要的人提供创业教育机会的慈善机构),作为“设计扶贫”专项基金。

  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参与:

  慈善颁奖盛典颁奖环节共授予AMY等33个孩子全球公益大使和城市公益大使的称号。

  海涛天使梦嘉年华盛典至此完美落幕,最后也诚挚感谢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组委会、政府、行业协会及各界领军人士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