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之家”面积近300平方米,分为匠人展示区、生活美学区、咖啡及清酒体验区和SOU·SOU限时体验四大区域,致力于打造出上海乃至中国第一个结合工艺、美学与生活方式的多元跨界体验中心。

12月19日,由复星和日本京都府共同合作开设的全球第一家以京都名物主题的“京都之家”(Kyoto House)于BFC外滩金融中心正式开幕。“京都之家”是复星与日本京都府战略性合作的首个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及医疗制药四大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本着创新、共赢和加速发展的目的,推动京都自有产品在中国和世界领域的发展,并在大健康领域展开更多合作,为两国人民家庭健康做出更多实践与创新。

“京都之家”面积近300平方米,分为匠人展示区、生活美学区、咖啡及清酒体验区和SOU·SOU限时体验四大区域,致力于打造出上海乃至中国第一个结合工艺、美学与生活方式的多元跨界体验中心。匠人区有多达40种传统工艺,将定期邀请不同的匠人从京都到上海亲自解说分享;生活美学区将会引入多个国内独家和限定的商品,包括能吃的蜡笔、京都画家手工绘制的帆布包、天然无公害漆器、百年纸品潮物等。

BFC外滩金融中心作为“蜂巢城市”核心代表作之一,是外滩金融集聚带核心位置体验式复合型综合体,也是复星蜂巢在上海的又一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20,000平方米,以时尚、艺术、设计为三大核心元素,涵盖办公楼、购物中心、艺术中心、酒店、健康管理等业态。418米的临江视角与180米的建筑天际高度,尽享外滩瑰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