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KA20春夏系列中,设计师受到了复古未来主义的赛博朋克风格的影响,探索科技未来与复古街头潮流的矛盾感,将街头文化的涂鸦精神,融入到赛博朋克风格的色彩美学之中,用科幻质感的色调,重塑定义了复古街头风为何物。

赛博朋克(Cyberpunk)

80年代的赛博科幻,描述通过某种类型的神经直连装置进入网络空间,所构成的虚拟空间,就是赛博空间。从电影《创》中,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霓虹灯亮条的视觉效果,从这上面定义了赛博空间的主色调。

70年代出现于流行文化的一种音乐类型——朋克,与赛博组成CP之后,依旧保留了个体时反叛的意义。威廉▪吉布森的《神经漫游者》就从High Tech,Low Life的寓意上,奠定了赛博朋克文化的基调。

随着科技发展,人类与科技产物之间不可避免的矛盾逐渐锐化,《银翼杀手2049》就是从这个意义上奠定了赛博朋克视觉美学的电影之一。

粉蓝的霓虹灯光色调交织错落,充满科技和未来感的元素穿插其中,孤凉的色彩美学打破对传统美的认知。

MISHKA 20SS

MISHKA 20春夏系列中,设计师受到了复古未来主义的赛博朋克风格的影响,探索科技未来与复古街头潮流的矛盾感,将街头文化的涂鸦精神,融入到赛博朋克风格的色彩美学之中,用科幻质感的色调,重塑定义了复古街头风为何物。

由赛博朋克艺术衍生的话题不仅仅局限于电影与小说的探讨之中,从时尚艺术的设计灵感与色彩美学上,充满科幻的未来虚拟世界的特征,可以以更为多样的表达,将这种特立独行的文化的精神内核,更加丰富地展现在时装元素之中。 

机能硬核 工业复古

有些抽象的科技质感其实也可以很具象化,剪裁硬朗和线条清晰的廓形,将街头运动风与机动工业,以简单百搭,又不失前卫的机能感带入MISHKA 20SS系列之中。

注重设计美感的同时,也强调服装的性能和实穿性,适合日常穿搭的同时,也可以满足造型满分的时尚需求。

街头潮流 科技未来

每一次的风格回潮,不仅是从时空上对文化元素的思维互换,更是将风格调性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多层面地打造一个更为立体的风格理念。

引人注目的霓虹灯光色调融合在利落的剪裁中,街头涂鸦元素贯穿在未来虚拟空间,以最为标志、也是最为简单的元素符号,巧妙的打造了赛博朋克式的街头文化。

MISHKA 20SS全新系列,将经典保存,并与未来主义的赛博朋克相碰撞,看似矛盾的元素反而催生了全新的穿搭主义。以无法抗拒的色彩美学打造全新的复古街头,以更为有力量的科技动感,为街头潮咖诠释更为独特、有趣的潮流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