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Vivian奢唯女装2019冬季新款定制格纹双面尼大衣,多次调和配色用以衬托亚洲消费者的肤色,超长款大衣兼具腔调与实穿,100%羊毛成分是冬季外套的必备选择。

寒冬的穿搭我们一向讲究要穿的暖,温暖是最主要的先决条件。除了穿得多、穿得厚温暖外,我们还可以利用一些温暖的色调穿搭,来一场给人温暖感受的视觉盛宴。

这样的服饰,在颜色上通常都比较治愈,让人一眼看到就觉得温暖又温柔,身心都很舒畅的感觉。在色调上大都偏向于淡雅的暖柔色系,这样的颜色更适合多种肤色,还有衬肤显白的功效。

在款式上也比较简洁明了,不会显得繁杂,更容易给人一种干净阳光般的清纯气质。这样的风格能适应多种日常场合,搭配上自然也就更容易啦,不仅百搭还很好看。

定制格纹双面尼大衣

多次调和配色用以衬托亚洲消费者的肤色

超长款大衣兼具腔调与实穿

100%羊毛成分是冬季外套的必备选择

特殊定制的奥德修斯航海印花衬衫

上身优雅大方

搭配同色系的A型皮裙

温柔中带点A气场saly

人字纹毛呢大衣彰显低调奢华的品质

内搭同色系高领针织衫和半裙

舒适、温暖又温柔

驼色经典款西装大衣

舒适百搭

内搭南瓜拿铁色的两件套连衣裙

高级奢华又极具摩登感

蓬松丰满大廓型羽绒服

从上至下裹住全身,保暖性强

内藏抽绳,束出腰身

即使秋冬仍能表现女性线条美

喜马拉雅盐粉色提亮气色,点亮冬日的沉闷

貉子毛领点亮魅力细节

可脱卸暗扣,增添可穿灵活性

不对称的白貉毛手感柔滑

带有自然光泽,设计个性感十足

搭配印花衬衫和短裤

摩登时尚还显瘦

冬季是最寒冷的季节,穿的太少给人一种单薄冷的感觉,不管怎样穿着,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跟风的胡乱穿搭,整洁,精神,才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