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2020年2月14日“废物发泄屋”在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一楼一场高级动物分类展,趁着垃圾分类的热潮深受大众喜爱。

Chapter 1

废物发泄屋 

废物发泄屋展,是由香港知名展览框架设计师琪琪与魔都平面视觉设计师LISA与亚洲知名策展人LEON将带来视觉与感官收获的极致体验,这是一场高级动物分类展。

环保、垃圾分类的话题不断被提起,越来越多人重视垃圾分类。此次活动,跟随当下热点话题,带动年轻人前来打卡。

潮玩元素也在其中,由具象与抽象双线展开,矛盾 虚伪 贪婪 欺骗 幻想 疑惑 简单 善变 好强 无奈 孤独 脆弱 ...慢升太空,Follow福禄,第二条线为Garbage heart分类罩,将废物人性进行分类,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心理特点。也在一定程度上传播保护环境的理念。

Chapter 2

我们的LE SE世界

作为展览的入口与起始端,采用矩阵将我们的LE SE世界一一呈现。

Chapter 3

垃圾分类收纳室

Chapter 4

宇宙垃圾署

Chapter 5

干湿分类室

Chapter 6

荒废垃圾桶

Chapter 7

废物便便池

“废物发泄屋”,废物直指垃圾的同时也暗指“废柴”。卫生间堪称“废柴天堂”,被卫生纸布满的房间,旨在打造污秽世界分类室,就算是蹲马桶也能拍出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