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raig Richards策划的音乐活动“I WANT TO LIKE YOU BUT I FIND IT DIFFICULT”第二场于米兰PRADA基金会外场举行。

  活动从晚上7点由英国著名音乐制作人Craig Richards拉开序幕。风头正劲的音乐新锐object blue带来的独特音乐引领听众跨进全新的techno和electro音乐世界。作为今年Thom Yorke欧洲巡演的开场嘉宾,意大利打击乐手Andrea Belfi用简单的设备为听众打造一堵宏大音墙,摄人心魄而令人迷醉。同时,他的新专辑《Strata》将于今年7月份发行。活动以挪威天才音乐人Geir Jenssen(又名Biosphere,在过去20年里曾发行了一些极具代表的环境和实验性机器音乐)的表演以及Craig Richards的第二组DJ 组曲落下帷幕。

  即将到来的“I WANT TO LIKE YOU BUT I FIND IT DIFFICULT”后续活动将于9月27日星期五在Prada基金会举行,届时,艺术家Floating Points, Ben UFO, Colleen及Craig Richards将悉数到场。

来源: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