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敌不过岁月匆匆惹人老,肌肤也在时光流逝中变得暗哑干燥。若想凝驻肌龄,流转青春光华,ioma艾欧码教你向岁月挑战,即刻开启肌肤“无龄”奇遇。

想要阻挡肌肤老化脚步,告别【氧化】危肌是关键!

ioma艾欧码课堂之抗氧化科普

1、“氧化”是什么?

”抗氧化“其实是指对抗体内一种叫【自由基】的东西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它的存在有一定益处,但如果超过一定量后,正常的生命运作受到破坏,自由基就会夺取电子的细胞蛋白,破坏健康细胞,从而造成肌肤衰老、暗沉粗糙,甚至导致癌症、肝炎等多种疾病。

图片37 

2、“氧化”对肌肤的损伤

除了环境污染、紫外线损伤,还有不良生活习惯、饮食不规律、压力、情绪等问题,都是侵害肌肤的外在元凶。持续的氧化受损积累,肌肤细胞能量最终被氧化消耗殆尽,出现衰老迹象:干燥粗糙、脆弱敏感、黯淡无光、水油失衡,细纹及皱纹悄悄来临。

3、如何正确“抗氧化”?

抗氧化的本质就是任何以低浓度存在就能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反应的物质,但光靠人体内部自身的防御自由基系统是不够的,还需要借助外源性抗氧化剂,来阻断自由基对人体的侵害。

ioma艾欧码课堂之抗氧化成分单品推荐

1、维生素 C 及衍生物(Vitamin C)

自然界中有很多成分具有抗氧化的能力,但要论起谁是抗氧化的代表性成分,那就是维生素C。

维生素 C 是最常见的高效抗氧化剂和美白成分。它除了有比较强的抗氧化能力以外,还能从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开始“干预”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美白亮肤。

图片38 

ioma艾欧码单品推荐:2号元气肌能系列ioma艾欧码活力晚安面膜,为肌肤注入维生素C能量,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损害,促进自然细胞更新,肌肤一夜回春,重焕丰盈。

2、维生素 E(Vitamin E)

维生素 E 是细胞膜内重要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破坏。同时它还具有天然保湿效果,使皮肤润泽保湿;修护并巩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再生等功效。

最新研究表明,当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一起使用时,它不但能够为维生素C提供保护;而且“VC+VE”组合的抗氧化效果是“1+1>2”,也就是所谓的【协同效应】。

图片39 

ioma艾欧码单品推荐:2号元气肌能系列ioma艾欧码维他命活力精华,拥有充足的维生素E含量,修护损伤,抵御污染,为肌肤焕发青春亮采。

3、多酚(Polyphenols)

多酚一般来源于植物和水果的提取,主要作用是抗氧化、消除自由基、抑制过痒化酶,从而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等,常与维生素类一起发挥抗氧化的作用。

比如香桃木多酚提取物,它是一种具有自由基清除能力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而且它对某些自由基的清除能力甚至远高于VE和VC。除此之外,它还能够激活皮肤细胞,让肌肤看上去更具年轻活力。

图片40 

ioma艾欧码单品推荐:7号至萃亮采系列ioma艾欧码三合一防晒精华乳,蕴含香桃木多酚提取物,修护肌底防御屏障,外在双重防御的同时,开启肌肤内在多重滋养。

4、胜肽(Peptide)

胜肽是一种抗衰老高端护肤成分。主要是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再生抑制胶原蛋白分解,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减少皱纹等作用。一般在抗衰老领域常见的有三胜肽、五胜肽和六胜肽等。

图片41 

ioma艾欧码单品推荐:3号无龄返时系列ioma艾欧码抗皱紧致眼霜,三胜肽和六胜肽的加持,加强弹力蛋白的活性,减少皱纹产生,平滑肌肤,重拾年轻轮廓。

即便青春不永驻,要想在十年后拥有花季少女般的肌肤打败无数同龄人,抗氧工作刻不容缓,ioma艾欧码多样单品强强联手释放超强抗氧化能力,肌肤明亮光泽不惧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