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拔俏丽的鼻子是每个求美者的爱,虽然一直很想做隆鼻手术,可是基于对手术的惧怕,很多人跃跃欲试后还是选择放弃,究竟隆鼻手术过程中的痛感强不强呢做完假体隆鼻鼻部皮肤会不会越来越薄呢?下面我们听一下昆明韩辰专家介绍一下吧。

 

 

韩辰美容医院指出,做隆鼻手术时都会打麻药,所以隆鼻手术的过程是不会感到疼痛的,您尽可放心。隆鼻手术过程中,只有进针时稍微有疼痛感,手术过程中求美者处于睡眠的状态,此时您没有知觉等醒来以后手术已经做好了,所以全程无痛,您可以放心。

 

隆鼻手术后需要3-5天的恢复期,有些求美者身体愈合能力较强,术后2-3天鼻子就能消肿。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进行,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既把鼻子做的精致漂亮、又能大程度的降低手术的创伤。

 

 

为确保鼻子美观,做隆鼻手术时会结合求美者的个人鼻部形态的差异,综合五官比例进行设计,准确、精细操作,避免隆鼻危险和伤害,术后的鼻形态精致、俏美,尤其是鼻尖的塑形效果自然、灵动,受到众多爱美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那么做假体隆鼻后鼻尖会不会越来越薄?

 

假体隆鼻后鼻尖会泛红吗?硅胶隆鼻手术是将医用固体硅胶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面,垫高鼻梁,延长并抬高鼻尖,达到理想的鼻部形态。临床证明医用硅胶假体对人体是无副作用的,若对隆鼻效果不满意或更换隆鼻假体,可以整个完全取出,不改变鼻子形状,那硅胶隆鼻时间长了鼻尖会不会越来越薄呢?看看韩辰专家是怎么说的!

 


 

隆鼻整形要综合考虑鼻梁,鼻尖,鼻翼,鼻头等,而硅胶隆鼻的小缺点就是硅胶隆鼻假体透光,可能会引起鼻尖发红发白,皮肤或粘膜出现穿孔,甚有硅胶假体外露的可能,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取出,用膨体加耳软骨进行隆鼻修复。

 

硅胶隆鼻术后鼻尖皮肤越来越薄概率是很小的,另外也是可以避免的,出现硅胶假体穿孔很大程度上与隆鼻手术操作有关,一时分离的腔穴过浅,二是硅胶假体雕塑得过宽,过厚,过锐,若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撞击,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因此做硅胶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整形美容医疗医院,

 

韩辰隆鼻专家:

胡乔 韩辰中方技术院长

预约专家

国内综合美鼻资深专家

美国抗衰老医学会(A4M)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金牌项目

达拉斯混血全鼻美雕、假体隆胸、面部精雕、吸脂减肥、自体脂肪填充、形体塑型乳房畸形矫正术、干细胞移植、线雕面部提拉等。

 

了解更多韩辰项目:https://kf7.kuaishang.cn/bs/im.htm?cas=57120___280850&fi=67778&sText=%E6%96%B0%E9%97%BB%E6%BA%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