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是家中的宝贝,孩子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因此儿科服务也尤为不易,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近年来通过创新改革,无论是从医疗水平还是医患关系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儿童病情突发多变,家长带娃看病心急如焚,“一娃生病、全家出动”。很多家长天没亮就起床排队,浪费体力不说还不一定能排上专家号,现如今,来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您可通过手机、互联网平台或电话预约专家,这好比把医院的挂号大厅搬到了就诊者家中,不仅节省了家长排队挂号的时间,还缓解了因信息不对称而导致的医院人满为患现象。

  便捷缴费 扫码支付更省心

  在解决了挂号排长队问题后,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又把目光聚焦到缴费窗口排队的问题上。为解决缴费难问题,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特推出扫码支付,实现了最便捷的就医网上医院:预约挂号、取号候诊、查报告单、手机缴费、就医评价,轻点手机全能办妥。

  诚信医疗 平价为民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始终把追求高品质的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作为医院发展的永恒主题,坚持“诚信医疗,平价为民”的原则,医院对多种检查和治疗费用进行限价公示,坚决减少乱收费、乱开药、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现象,让收费透明化,解除患者种种疑虑。

  专家会诊 不出家门就能看名医

  为解决患者“看病难,看儿科专家更难”的问题,定期特邀北京名院专家联合会诊,与他们进行儿科理论教学、学术讨论、疾病诊治的交流探讨。

  环境舒适,“一医一患一诊室”

  走进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您不用东奔西走找专家,全程导诊服务让病人免去了拥挤、等候的烦恼。另外医院采用“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方式,更好地保护患者的个人隐私。每个楼层设置导医台,指导病人就医,在输液大厅和观察室设有液晶电视,不间断播放精彩影视节目,给孩子提供优雅舒适的医疗环境。

  温馨提示:为最大限度帮助患者答疑解惑,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特别开展“网上预约挂号”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您可拨打热线电话:0531-88706161,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