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秦皇岛现在的这天啊,太阳底下依旧晒成狗,阴凉处待久了就发抖。马上步入九月份,再过两月暖气就该来了。秦皇岛的秋天,就是这么来去匆匆。

记者从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热用户要求整个供热期暂停供热或恢复供热的,应当在供热开始之日起30日前到供热单位办理相应手续,需办理暖气报停或恢复的用户要抓紧啦!

(热用户正在咨询业务)

暖气报停或恢复办理的时间为当年的4月5日停暖后至10月5日期间,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请广大用户尽量在9月底前进行办理。办理此项业务的居民需携带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代办的还需持有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热力总公司或分公司春晖客服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此外,提醒广大用户,办理暖气恢复或报停手续的房屋需没有欠款;不允许部分停供、拆除和恢复;因拖欠热费或违规用热实施强制停供的客户在恢复供热时,须补交所欠热费及违约金;办理恢复供热时,要同时缴纳当年取暖费。

(热用户正在办理恢复手续)

为了进一步降低非采暖期管道的腐蚀程度,提高管道使用寿命,避免重复注水造成采暖系统集气,影响用户采暖效果,市热力总公司于2016年4月4日供暖结束后,对供暖范围内具备条件的居民小区100%进行“注水保养”。

采取“注水保养”的供热管网处于满水、保压状态,夏季进行管网改造、户内维修的小区也于工程完工后陆续进行管网注水、保压,市热力总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擅自拆卸、更改供热设施。同时,由于供热设施中有水,采暖季结束后,供热系统受热胀冷缩的原因变化,个别暖气设施如接头、跑风可能会出现渗水等情况,广大市民也要注意检查自家的供热设施,如有渗水漏水情况要及时拔打24小时“春晖热线”(8905890)报修。

(春晖热线呼叫中心)

附:办理地点

到房屋所属供热分公司客服中心及总公司客服中心。串联用户必须到房屋所属供热分公司客服中心办理。

1、东华里分公司:建设大街红太阳酒店后身(东侧入口)

2、团结里分公司:建设大街与民族路口燃气公司南侧

3、白塔岭分公司:耀振里11栋西侧

4、河东分公司:煤港里62栋西侧

5、玉峰里分公司:玉峰里37栋楼后

6、市热力总公司:海阳路与红旗里交叉路口

编辑:酒时

责任编辑:暖暖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