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8799

链接

正规间 职,小@说文@字录@入,1千字30,2千字60,以此类推!无排版要求,流程简单,1天150-300,手机@或电@脑宅家就可以录入,每天到账,(终身制),无任何限制,简单自由,单子多多,(职位还可同时做多种),【工资支付】:支fu宝,红包 工资日结 【欢迎学生,宝妈,上班族,时间自由,在哪都能做】 【加或QQ号:9⃣6⃣1⃣8⃣2⃣7⃣9⃣4⃣9⃣】 非诚勿扰!本兼职长期有效!

迪奥烈焰蓝金#999:膏体细腻,遮盖力不错,滋润易推开,是9支口红里最正的正红色,所以不会涂出来是很耀眼的赶脚,但相比起鲜艳的大红,又更显沉稳不浮夸,个人觉得比那种亮红更好衬托肤色和驾驭衣服,很显白。

YSL方管#01:薄涂有点偏玫红的红色,却也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薄涂小清新,厚涂女王范。很沉稳的一款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306:偏橘的红色,相比起其他8款更有活力,少女感会更强。

兰蔻菁纯丝缎唇膏#189:这款有点哑光的感觉但是不是特别的哑光,很滋润。今年兰爸爸出的口红真的给大好评。

兰蔻菁纯唇釉#132:兰爸爸的主打色,非常正的红色,还算是显白。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唇釉镜面感太好了,如果

涂上嘴能让我在镜子前流连忘返欣赏自己的神仙唇膏又粗线了!

这两支神仙口红来自美宝莲全新的限量款星钻小灯管,从包装就闪瞎眼,管体整个都是blingbling的,据说是限量包装,卖完就只有普通包装了。质感也保留了小灯管一贯的重量和手感,沉甸甸的,还有磁扣设计也是贴心一百分!

膏体质地也是和常规版一样非常滋润,遮盖唇纹的效果hin不错~顺带一提这个包装是可以和常规版替换的,买一支约等于你手上每一支星钻小灯管都是限量了。

55★金鱼花火色

橘红基调的一支,带细碎密集的金闪,薄涂水嫩厚涂饱满有气场,颜色覆盖度中等,不挑皮不挑唇色,显白百搭的橘调水红。

56★星钻赤茶色

这个颜色!美到窒息!星

嗨~我来了!

带着试用福利来分享啦!

HR赫莲娜至美溯颜精萃露,小露珠美容液

 

轻如晨露  润如精油

这款精萃露不同于一般精华水的乳化体系,它的油状物一滴滴分散在水中,这也是它的昵称“小露珠”的由来。

水油合一的质地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护肤新体验。

 “小露珠”主打激活肌肤、舒缓和修复的润如精油的高肌能美容液,

它荣获日本三大美妆杂志2017上半年美容液单元的NO.1,内含满满的高科技。结合了美容液的清新与精华油的滋养,为肌肤带来实时滋润及光泽,蕴含雪绒花精华及「逆龄因子」,全面抗老化、提亮肤色,同时增加肌肤滋润度与紧实度,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贵妇级的精萃露,小小一瓶50ml,就要300多RMB

单眼皮睫毛大法

经常有仙女问我单眼皮怎么夹睫毛 为什么夹了还是会塌 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平时是怎么夹睫毛滴 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起做一个太阳花♡

| p1 消肿

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一碗红豆薏仁粥,在化妆之前会把嘴巴张到最大 然后连续做7-10次

| p2 睫毛夹

| p3 睫毛膏

| p4 夹睫毛

| p5 对比

| p6刷睫毛

消肿超级重要!

这个特别特别好用!强烈推荐~

一个超级明显的对比~

谢谢仙女们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