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微信号:soyoung111)的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原创内容,欢迎大家转到朋友圈,转载及合作请联系新氧微信~多谢合作~】

上一次赵丽颖因为网友不喜欢她的新眉型,就直接呛回去说:下次要把眉毛刮光。呃...这眉毛画得好不好看,小骨高兴就好。

但,眉毛改变颜值这事,赵丽颖是特别有说服力的~

那么想和她一样有颜任性的,就一起来把颖宝的眉型进化史来撸一遍吧~(视频只有2分钟,没有wifi也能看)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i03239ci3bw&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