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到了换春装的季节,女孩子总是这样,有了新装就要来只新口红来搭配,今天乐乐特意给自己准备了一只初春软妹色——彩棠Timage绝色雾光唇膏(珊瑚橘)~~

这款口红是彩妆大师唐毅亲研的哦!而且我真的超爱唐毅老师,而且还有报名唐毅老师的21天轻妆课呢!这只口红的切面,很贴合唇部,而且膏体很滋润,饱和度也很高,颜色是很可爱的珊瑚橘,擦上之后整个人都显得嫩嫩的,特别减龄~

乐乐还算是体育老师里的白雪公主了吧!擦这个颜色还挺显白的,尤其是初春搭配粉嫩嫩的毛衣外套都会很温柔哦~

不过妹子们是黄皮的话我就不太推荐这个颜色啦!她家的口红色号还是很全的,建议宝宝们可以去试试彩棠绝色雾光唇膏的其他颜色哦~

好看

好看好看,淡淡的

这个貌似很容易显黑

今天给大家画个眉毛 参考延禧攻略里的古典眉毛 自己花了一番 希望大家喜欢

整体的妆感会偏古典清冷的风格

偏古典气质一些的眉毛,整条眉毛都偏细一些,眉尾更是细细地飘出去,就像柳叶一般.

它的重点在不过分强调眉毛的存在感,从而使整个妆面非常的清新自然,非常的协调统一.

如下图 画眉毛前先用眉笔勾勒出大致形状,这个眉毛首先要细,然后眉峰要圆滑滑过去,眉尾尖一点,还有眉头要淡淡的那种哦.

这款它主要讲究一个“柔和”,所以眉毛的眉峰棱角画的圆滑一些,才能更符合古代温柔女子的感觉.

整体效果如下

眉毛细节图片

今天的新品试用评测产品来自兰芝璀璨花火节日限量版系列!

整个系列都是粉嫩的少女色!对于我这种佛系中年秃头少女来说实在太喜欢了!入手后第一时间做了简单的测评,图片中的妆容也是用这些产品画的~ 怎么说呢?回到18岁~ 甚至比我18岁漂亮多了!

气垫的包装简直是太少女了,像是魔法盒闪闪的! 

最想安利的是 #双色果V棒# V型设计涂咬唇太方便了,上下一抹就搞定 适合懒人,也适合嘴巴比较干喜欢滋润唇膏的,味道像糖果一样想吃 。

3号元气西柚色上嘴后是略显橘调的西柚色,很甜美~

但我更喜欢8号活力樱桃色,类似浆果的颜色很适合姨妈咬唇,有一种酷酷的少女感,圣诞节各类party都可以hold住~ 你

大多数妹纸都和娜娜一样毛孔粗大、黑头困扰,感觉毛孔内的脏东西怎么都排除不干净,给皮肤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不管是日常的皮肤护养,还是化妆步骤中都出现了很大瓶颈。对我来说,最大的困扰就是有草莓鼻,黑头泛滥,试过好多产品,感觉效果平平,也不是非常适合我,这可要怎么办呢?我这个护肤控是绝对不会轻言放弃的,本着坚持不懈的耐心,遇到了特别针对我肤质的一罐面膜,炒鸡好用呢!

对于面膜娜娜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此生最爱的就是面膜了,尤其是各种各样的面膜,娜娜更是大大入手呢!最近入的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倍净多效面膜真的不要太好用了,我这个面膜控最近也是用的很勤呢,因为夏季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泛油腻会不舒服,毛孔

去日本最后一天上午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