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忽略了眉毛,从来没想过眉毛还需要下什么功夫。再加上刘海的掩盖,十几二十年都顶着乱糟糟的粗眉。后来经常看求改造的妹子爆照,五官都不差,就是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仔细想想多半都与眉毛有关。[笑哭R]

现在说说怎么选眉形吧。我看了一些关于修眉的网页,感觉说的都不大清楚,要么就是图片选的不够典型。我按照自己的感觉整理了一下,总结一下眉形,应该能让人看得比较明白吧。

基本眉毛的形状是根据脸型来的。眉形主要有以下四种[吧唧R][吧唧R][萌萌哒R]

一字眉:

一字眉的概念是,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或者是3/4处。眉峰呈菱形,眉尾较短。类似于柳叶眉,不过记得要区别于柳叶眉。平眉使人看上去比较无辜,较年轻,是现在最流行的眉形。但是它适合所有人吗?肯定不是。 一字眉比较适合长脸的人。因为脸型长,往上挑的、有弧度的眉毛都会在视觉上拉长,会显得脸更加长。所以平眉在视觉上可以弥补这一点。因此平眉不适合短脸,圆脸。 长相属于可爱型不适合一字眉,看上去很别扭。

柳叶眉:

看起来好像柳叶眉不错。因为弧度并没有那么大。

对于柳叶眉的定义,基本上是说,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毛,是比较百搭和常见的眉形,基本上没有年龄和脸型的过多要求,几乎适合所有人。如果你不能确定什么样的眉形,那么修柳叶眉总归是最安全的。眉毛看上去会给人精致秀气的感觉,温柔没有攻击性。

因此【长脸】最适合平眉,其次柳叶眉。最不适合上挑和拱形眉

【椭圆、鹅蛋脸】最适合柳叶眉了。当然这个脸型本身就很完美,基本上适合所有眉形。

上挑眉:

上挑眉基本上的形态是,眉头低,眉尾高,眉头和眉尾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出或者是3/4处。上挑眉使人看上去会比较精神,神采奕奕的感觉。会比较适合【圆脸】的人或者是【脸盘稍大】的人。和柳叶眉的区别是没什么弧度,眉尾比较短

平眉使圆脸看上去有点呆滞,没有灵气平眉使圆脸看上去有点呆滞,没有灵气

顺便一提,蓬松、微卷,修饰脸型非常好。我认为圆脸更适合有刘海,显可爱而且遮住过宽的脑门。

拱形眉:

拱形眉的眉头和眉尾基本上是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接近1/2处的地方。整个眉毛的形状弧度较大,成拱形。这样的眉毛不太大众,一般情况下很少遇见。比较适合【菱形脸】或者是【三角形脸】。给人感觉可能比较凶和刻薄,但适合的话就很性感妩媚。请谨慎尝试

【方形脸】

方形脸的眉形应该是介于柳叶与上扬之间的,或者说是结合。要注意的是,眉毛不能太有棱角,像最开始张柏芝的那种眉毛,给人稍微凌厉英气的感觉,就不适合本来就很英气的方脸了。所以眉峰处不要有棱角,而应该圆滑,可以柔化方脸的线条。

有棱角的上扬眉,方形脸要避免!有棱角的上扬眉,方形脸要避免!

眉形的总结就到这。

另,我不是化妆达人,也不是发型达人,就是比较爱观察,善于总结和找规律。所以怎么修眉毛,我真没啥经验(大家可以搜索有关修眉视频去参考一下)。千万别问我怎么修,我就是用镊子一点点拔的(不过听说拔会让眼皮松,建议刮吧)如果自己修不好,就去外面找靠谱的地方修。

最后附上几张眉毛大概的位置给自己DIY的人,不管什么眉形,位置都是要先决定好的。眉毛的粗细和长短也很重要。眉心有杂毛也要清理干净!不要连眉哦!眉头的位置从正面看,延伸下去大概是鼻梁连接鼻翼的那两个沟的位置。

眉毛淡就画,眉毛浓修细还省得画了,都不是什么问题。有些毛可能过长的,适当修剪的短点,整齐一点就好。

啰嗦完毕!

有经验的妹子可以讨论和分享经验哟!么么哒[飞吻R][萌萌哒R][再见R][赞R]!

购买《2017阿玛尼新款限量版气垫粉底》攻略必看!

2017年9月13日阿玛尼新款彩妆发售时间

专柜价:630元GIOR ARMANI阿玛尼2017限量版新款地垫在平常生活当中阿玛尼也是非常受追捧的一个彩妆品牌,无论男女。它每年都会出新款彩妆了,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啦!而且今年推出了首款\"阿玛尼\"气垫粉底。气垫粉底以“my Armani to go”为概念下强调\"always desired\",\"be powered”, stay inspired”, almost feared”, look assured”为五大切角设计而成哦!每个设计点都是人心深处最满意的底妆答案(^_-)-☆

气垫粉底除

对于一个面膜空的我来说,在这样干燥的季节里,我是无面膜不欢的,即使睡得再晚,也要敷一片面膜才能安心入睡!在敷面膜之前我都会进行皮肤的深度清洁,这样能让面膜的功效事半功倍!

入手Rocklean毛穴清洁器已经快一个月了,我每天都在坚持使用,这款很厉害,一款多用,清洁、按摩、排毒、去黑头等都可以搞定,礼盒包装超赞,携带起来也方便的

它被称为‘黑金铲子’,真心好用,多重模式供我选择,每次使用都很享受,用了这么久皮肤很干净清爽,也细腻了很多,个人无敌喜欢,安利一下

依然是幸运的蛋蛋~

中了第二期@美小星 群内福利哟~

【每周日晚8点群内会有福利哟】

第二期可是big福利~

来自欧缇丽的皇后水!

是100ml的正装哦!

价值380元!超赞的!

美小星送起福利来真的壕无人性呢!

欧缇丽很多东西我都爱用的

比如美白精华和喷雾,还有冰淇淋霜

唯独没用过皇后水~

这次正好能解锁一直期待的皇后水

简直太幸运开心了~

玻璃瓶有点重,但是特别显质感

作为100ml的容量,这个瓶子还是蛮大的。盖子顶部也有logo凹凸印

整体质感特别棒~

打开后,里面是喷头设计的~

喷头是塑料的

一开始以为很难喷的

没想到喷头超好用

喷出来的水珠超细腻柔和

不过喷出来味道还是蛮重

其实这堆东西我录了一个视频也传到了优酷,奈何无法添加到这儿来,最终决定放弃上传视频,老老实实滚去又写了一个图文版

#口红种草计划#我是INKer,我的态度是专注、沉淀,我用印记唇釉 140、152、154。

这个系列的唇釉是哑光质地,但却滋润、不干燥,上嘴饱和度高,遮盖力好。

140-AMOUREUX,温婉可人的豆沙色,像是内心充满爱慕的少女,安静、不张扬,静待着属于她的爱情。

152-CHOQUANT,惊艳的大红色,浓烈而又倔强,它凌驾于世俗之上,即便掩盖也不失光芒。

154-EXPERIMENT,成熟的姨妈色,却丝毫不老气。它自带气场,沉稳中透着高贵与冷艳,好似女王,总能让人如痴如醉。

这款气垫我实名吹爆!

MeetDay这款气垫也是新出没多久!其实原本拿到手,也没期望多高,哈哈哈哈(我说这句话会不会被打屎!)

5号的时候,正好放假可以出门玩,评测一天。抓紧吃了午饭就化妆出门了!

撕开内膜,很惊叹,看到粉底液精华表层有一层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