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心心不啦?送你SPF Company舒倍防自动伞啦~

作为一个把美白当作终身事业的人来说,一年四季都不会离开遮阳伞啦,再遇上情人节,当然不能错过这款SPF Company舒倍防的粉色爱心自动伞啦。

我去年买了大火的蕉下太阳伞,那个是黑色的,总跟身边的男生撞款;最近看见这把洋溢着粉色浪漫的伞,果断拿下。上面布满了粉色的爱心,真是少女心泛滥~而且这款伞真的实物比照片美N倍,拍了好久都拍不出它的美来。关键它的质量还超级好,已经亲测就算遇到大风大雨也不怕。

这两天出门玩的时候我都把它放包里,背一天既不占地又不费力,而且带一把既防雨又遮阳,再也不用心疼我的遮阳伞被雨淋啦,要知道之前看到有帖子就说那种带涂层的遮阳伞被雨淋之后防晒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的。但是SPF Company舒倍防的就不会哟,它独创的UV armour防晒科技,将防晒制剂加于伞布上。而且已经通过SGS防紫外线测试,防晒倍数高达UPF50+,淋雨之后雨水不会沾湿伞面,很容易干。自动收伞功能也是用起来超级方便,单手就能很方便地打开伞~

如此轻便又好看的SPF Company舒倍防晴雨伞,爱美的你也不要错过哟~

沙发,爱心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