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就是小贵,味道也不是太喜欢,滋润度很好相比兰芝,Za比较平价,也挺好的,个人比较推荐,当然钱包丰韵的推荐兰芝内双福音,好用不晕染,可惜我不会画眼线很好,粉粉的,小小的,少女心爆棚啊

首先推荐一款我戴的美瞳isee美瞳 超级舒服 不划片

粉粉的粉棕色超少女!

这次po的眼妆是用国货——橘朵眼影画的,熟悉我的胖友们都知道,我炒鸡喜欢卡拉泡泡的单色眼影,之前看很多朋友po橘朵的单色眼影,感觉很心动,刚好最近橘朵新出了四色眼影盘(幸运气球系列,名字也蛮好听),价格挺便宜的,于是all了一套,这次po的是02#,藕紫色灰紫色为主,辅以亚金色和亮片色。

在这里我强烈安利这个亮片色!炒鸡好看!真的波光粼粼,水波荡漾!亮片闪得非常高级,如果你还没试过紫色系,买橘朵这盘02#没错。

画法一如既往的简单。这次我用到了整盘4个颜色。

▫️▪️▫️眼妆画法▫️▪️▫️

1、用右上角A藕

大晚上的来发个vnk唇釉的试色,

感觉镜面感十足,炒鸡水润,

402 紫罗兰,红色系哒,显白,不挑皮它,

涂上这个颜色完全不踩雷!

601 肉桂色,奶茶偏棕的颜色,涂上去很温柔,适合秋冬的颜色!

我感觉这两个颜色都不是很挑肤色,而且都很显白,约会,聚会都可以涂~

是不是一熬夜起床皮肤就蜡黄,毛孔粗大,黑头明显,这就对了,熬夜真的很伤身。

尤其是对我们女性来说,只要稍不注意,皮肤就会暴露我们的年纪。

恩,这不刚进入2018年,我这个年纪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但是周围的朋友还是夸我皮肤不错,即使熬夜也不会看上去特别憔悴,当然通宵熬夜对于我们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能免则免的。为了好皮肤,外敷内调必不可少。

我一年中基本有半年的时间都会补充胶原蛋白,这也是我有Q弹肌肤的秘密。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的新宠,来自日本的美翔的乳酸菌胶原蛋白。

这一盒里面是有10只,粉红色的玻璃瓶身也很方便些携带。

我在之前服用的胶原蛋白都是粉末状的,需要自己冲调,这个算是直接饮用

平时就喜欢收集小样,迷你一小支超可爱。

出门几天的时候特别方便携带,不占地方哈。

菌菇水。 精华素。 泥娃娃。 水娃娃。

菌菇水:origins悦木之源菌菇水的成分有灵芝、冬虫夏草、沙棘果之类的可以药用的植物,里面有草药植物成分,所以有点淡淡的中药味,很多人不习惯这个味道,我还是挺喜欢的,觉得挺安心。

清透的无色精华水状,质地清盈,有流动性,质地一点点黏,但很好吸收,不油腻,轻拍在肌肤上,触感冰凉,吸收很迅速,温和渗透,质地清新易于吸收,使用后皮肤表面清爽无任何粘腻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也不会增加肌肤过多油份,使用后肤质得到明显改善,泛红现象有明显减退,肤色相比之前更均匀、透亮。它对

初秋使人乏困,就连皮肤也开始松懈了,连连出问题。当干燥缺水、暗沉无光、细纹皱纹都一拥而上的时候,那时候再来精致的打理皮肤可就无事无补了,想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要学会精致护肤,去挖掘适合自己的好用单品,护肤先人一步,让皮肤看起来比其他人的更细腻更白嫩!

 

入秋之后娜娜真的换了好多产品,可还是按奈不住开新瓶的那颗心,因为每次开新瓶都有诸多的期待和惊喜!这两天娜娜又开了一波新瓶,想着来分享分享:

 

★korres珂诺诗红葡萄多光谱抗老水乳防晒霜★

☞ 好多人经常会踩入一个误区:防晒这玩意只有在炎炎夏日被需要,其他季节能不用就不用,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踩雷现象,就算是没有阳光,但是仍然有我们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