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奥运,

宁泽涛、孙杨、张继科迷倒了多少妹子啊!

悄悄说一句,

范范姐就喜欢张继科那种型的(害羞)

今天给迷妹们换个口味。

听说游泳队里还有个男人,

走到哪儿哪就是high fashion秀场,

然后还顺便去奥运会游了个泳~

直接上图

Camille Lacourt

1985.4.22

身高2米

法国游泳运动员

他出生在法国南部小城纳博讷(Narbonne),这个城市没有南部的马赛,戛纳,尼斯有名,但是拥有丰沛的海洋资源,美丽雅致的纳博讷海滩就坐落在绵延的科拉普山山脚下,西沙海滩全长5公里,全年有超过300天的晴朗天气。

儿时的他常常跟随父亲去钓鱼,学会游泳更像是出于安全的考虑,然后才变成他童年的娱乐和游戏。

尽管现在每天需要训练5~7小时,却也不会让他觉得无聊。在如此大剂量高强度的训练之下,他始终保持了对水、对游泳的热情。

法国最重要的游泳选手

Camille Lacourt隶属于法国马赛游泳俱乐部,而马塞俱乐部几乎承包了整个法国国家队,换句话说,马塞俱乐部在法国的地位就是天朝浙江游泳队一样。

法国有游泳联赛,他取得了多项法国游泳比赛的冠军并创造了多项法国国内记录。并成为法国国家队最重要的游泳选手。

2011年,他在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金牌,这是法国历史上第一个游泳世界冠军,为此当时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专门为他发了一套贺电。

2018年,Camille Lacourt已经30周岁了,几乎已经过了游泳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大部分游泳运动员在27岁就选择了退役)。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他居然在喀山国际泳联世锦赛又拿下一个世界冠军。

30岁“高龄”依然拥有好状态,腿长脚长,天生是一副游泳好手的样子。在2010年法国网民最喜爱运动员中排名第七位。

没事儿兼职“顶级男模”玩玩

碧蓝眼睛,金色头发,修长又饱含着肌肉的身体,2米的挺拔身形,较其他游泳选手都更宽阔的双肩,倒三角形的身材与流线型的肌肉,实在健美至极。

他被誉为泳池里的阿兰德龙,也点燃了时尚圈对他的热爱。

帅就一个字,都能成为Chanel时尚秀的座上宾。

出席了2011Chanel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

老佛爷还找他做了Chanel J12腕表的代言人

他还是娇韵诗品牌全球推广大使兼男士产品代言,广告牌,专柜、大小杂志上都是他的形象,这个代言从2011年开始就没有结束过。

这样的身体,还去代言法国内衣品牌HOM,不是想惹人犯罪吗?!

时尚杂志也奉他为男神,《时装》杂志以他为封面,当头发向后梳贴紧头皮,露出整张脸的轮廓与迷人的浅蓝色眼眸时,更让拍摄现场所有人惊艳。

在海洋水族馆的拍摄,需要他跳入冰冷的大水箱与鱼群同游,而水中的咸度更是让人无法睁眼。“我不觉得自己像鱼,我更像乌龟。(可是乌龟游得很慢啊。)是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乌龟,它很安静。(他左肩胛骨的文身图案就是一只海龟。”

《名利场》的这组写真简直让少女范范面红耳赤!

然而这样的泳坛缪斯并没有在运动黄金年龄里开展过多的娱乐事业,虽然他很喜欢音乐,也有很多演出邀请,但他都放弃了,因为他永远保持着良好的运动状态。

“每天早上5:30起床,早上训练2小时左右,十一点半吃午饭,休息,下午三点继续2小时训练,然后再是和其他队友一起的团队训练。作为专业选手,早睡早起,控制饮食都是必须的。但是当你夺得奖牌,或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时,你会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所谓的牺牲其实是一种幸福。”

生而浪漫却长情

看脸的话,你可能以为他是gay或者是一花心的boy,但是人家偏偏专情的要死。

2009年他被拍到是2008年的法国小姐Valérie Bègue约会,之后就公开了恋情。

2012年12月他成为了一名父亲,第二年两人举行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婚礼。

婚后和妻子女儿过着踏实的生活。

他今年已经30岁了,盛世美颜,金牌有了,杂志拍了,还娶到心爱的姑娘,拥有可爱的女儿。

所以其实幸福也不难。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时刻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哪儿,不浮躁,也不怨天尤人。

或许你也发现了,好多好莱坞演员外国的体育明星,实力一流,私下却都很低调过着幸福的生活,也没发生什么狗血事件。(当然也有一些drama queen)

因为他们把演戏和运动当做自己的事业,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的人生。

在演戏时,他们努力塑造角色,惊艳观众,成就功与名。私下就也是一个吃饭逛街约会的普通人。

对,他们也是普通人,只是刚好从事了让他知名度很高的行业而已。

而这种界限分明和专业的态度也来自素质高的吃瓜群众。

希望你们以歌喜欢这个歌手,以角色喜欢这个演员。

希望你们不会疯狂的消费明星的八卦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希望你们不会在街上偶遇名人就跟看猴子似的,尖叫然后乱拍照。希望你们不会在网上就着明星的事情跟别人撕逼。希望你们不要把明星当做不能有性生活也不能上厕所的人。

被这样的粉丝培养出来的明星,或许就会真实可爱很多。

特别是网上长篇大论跟人骂战的孩子们,

写情书都没这么热血认真的吧。

闲着的话,睡个觉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