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小臭阿宝

谭谭谭maggie

安妮tea

桃子兽

momou_ta

Matcha_Milk

juanmaoo_

影子恋人1

o浅唱_小情歌o

苞米美少女zym

kankan123

获得小胖丁染唇液小样或正装奖品一份,正装小样随机发,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福利】,否则会取消未来中奖资格。

抱紧小助手大腿

哈哈哈哈好羡慕啊

我要积极发帖了

总是抱怨自己的黑眼圈和日渐增长的眼部细纹,好多人建议我少刷屏玩手机了,手机才是真的伤眼睛和伤皮肤的,可是真的做不到啊哭唧唧,而且工作也要长期对着电脑的,所以真的希望找到一些单品来防止电子产品的伤害,可以说兢兢业业的护肤好久,美白补水祛痘等我能分分钟推荐一大推单品,但是黑眼圈的问题,我用了很多产品都没太大用处,总觉得不对症,很愁。

 

今年雅诗兰黛出的新品眼霜主打“抗蓝光”功效,为此我特意查了一下什么是蓝光,通俗点说,“蓝光就是自然界中一种很强的可见光,对视网膜伤害很大,还能达到肌肤真皮层,阻碍眼周肌肤自我修复,加速肌肤老化。”而蓝光现在大多出现在电子屏中,细思极恐,这不就是我眼部问题的根本吗?

平时的日常妆都是比较小女生

最日常的就是以下一些东西啦

我最注重的就是腮红 腮红对于整个妆容来说都很重要 腮红打得好气色就好

我自己是不喜欢化妆品的味道的 特别是防晒

所以我平时化妆的时候就会用chando家的香薰 虽然是个车载香薰 但是放在房间里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