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太多女星素颜的老梗,到底哪个才是真的?

女明星晒素颜除了对自己的颜值有信心,也是为了和粉丝们更贴近,毕竟镜头下的盛装打扮会有很多距离感。

她们都是素颜比上妆还美

皮肤好才是任性的资本

柳岩的晒照风格似乎是走清凉路线,但自曝胖了10斤的柳岩昨天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原来好身材的代价都是挥汗如雨。

但重点是,照片中的柳岩是素颜。

素颜的柳岩被好多网友夸赞太美,还有网友觉得素颜的柳岩比化妆更美。不过柳岩的皮肤状态确实赞,虽然有些斑点和细纹,但皮肤非常光滑,运动后的皮肤光泽感更是爆棚了,确实和以往的柳岩风格迥异。

晋升准妈妈的陈妍希曝光的一组泳池照让一票网友对陈妍希路转粉。孕中期的陈妍希借助游泳来增强体力和帮助宝宝发育,虽然母性的光环盖过了明星的气质,但素颜游泳的陈妍希依旧超美。

肉肉脸的陈妍希带着泳帽,脸上不施粉黛,这样的陈妍希看着像小了好几岁。如果不是晓哥开心的要当爸爸了,爱美姐真的觉得wuli陈妍希看着也就18岁嘛。

皮肤状况真的好好,胶原蛋白也满满。中午和同事聊天时还听同事说她上次见到陈妍希时被妍希的好皮肤震惊了。脸蛋非常小(因为镜头真的有放大效果)皮肤饱满的像baby一样。

听到这样的评论,爱美姐也不意外素颜的陈妍希可以美成这样了。

素颜看起来减龄的还有元气少女——陈意涵。

看过《花儿与少年》的应该都知道,陈大发是出了名的爱运动,跑完步的陈大发顺带发一张打卡照来给粉丝当福利,虽然皮肤没有白成一道光,但紧致的肤质和朝气满满的状态真的让爱美姐这个90后都超级羡慕。

镜头特写也完全hold的住,爱美姐真心觉得陈意涵素颜上节目也完全没有问题。

出道就以可爱的长相和性格让好多粉丝觉得林依晨是娱乐圈最萌的女星。如今早已结婚的林依晨脱去了稚气,生活中的林依晨总是积极阳光,除了工作,私下的照片都是素颜出镜,棒棒的皮肤和灿烂的笑容让林依晨浑身都散发着光芒。

国民老公郭碧婷还因为晒了一次素颜被好多女粉丝哭喊着要嫁她,明明是一副美睡醒的样子,但郭碧婷就是能驾驭的这么云淡风轻,毕竟人家有吹弹可破的好皮肤。

女神也不全是高高在上

这自信满满的素颜我服

刚刚在《跨界歌王》中获得冠军的刘涛被称为是撩妹高手,只因为涛姐塑造了太多霸气十足的角色,随便一张硬照都是让迷妹膜拜的节奏。

但私下的涛姐却只是两个孩子妈妈,健身时也不忘素颜冲镜头卖个萌,这么努力工作又努力生活的涛姐果然最美。

作为刘涛的好友的蒋欣也对素颜这件事情看得很开,微博里的自拍几乎都是素颜,和刘涛的合照都是素颜上阵。

这样的华妃娘娘和霸道总攻的涛姐真的太有亲切感了。

范爷说:除了工作,私下的自己都是素颜,卸掉大浓妆的范冰冰看着柔和了好多,就算和心爱的大黑牛在一起也是简单的素颜搭配运动背心,活得这么接地气的范爷还真的很少见。

作为耿直少妇的小S,虽然节目上污力十足,但私下都是一副清汤寡水的样子,棉睡衣、三天不洗的油头、睡眼朦胧的素颜。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样的小S我就是讨厌不起来。

向来活得让好多人羡慕的林心如也不吝啬给网友们看自己的素颜状态,或许林心如的皮肤状态不是最好的,年龄带来的法令纹也不可避免,但只要自信开心,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女神素颜照,最具诚意的一定当属舒淇,就算是满脸过敏又怎样?大家说她不是美女也没所谓,反正这样毫不做作的把自己状态分享给大家,也不在意大家看法的舒淇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晒素颜不是勇气更不是套路

好心态和好习惯才是素颜精神

和明星的生活不同,没有生活在镜头下的普通人大多每天的状态都是素颜,怎样才能拥有像明星一样的好状态?也许我们能从这些照片中找到原因~

永远都不要放任自己的懒惰

跑步是最健康最平价的运动,我们总是抱怨赘肉太多,皮肤粗糙,那你们有没有想过,造成这些原因是我们的身体负荷太重了呢?

像陈意涵一样,不管在哪里,把跑步当做每天的必修课。

孙俪总是被称作人生赢家,每天都在跟大家分享自己生活的孙俪也不忘告诫大家要多做运动,如果有孩子,不妨带着宝贝一起运动。所以,就算当了妈妈也别忘了让自己变美。

如果嫌跑步太累,就找一样自己的兴趣作为运动的动力,小S喜欢跳舞,从国标到zumba,她总是给自己太多需要动起来的理由,她嫌弃自己不够完美,所以用舞蹈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学会保养自己 别总是停在口头上

肌肤的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满满流失,既然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侵蚀,那就应该让自己留着青春的美好。

爱美姐教过大家太多护肤的方式,但最好的保养品也抵不过一句坚持。范冰冰把敷面膜当做每天必做的事情,无论什么场合都会抽时间给皮肤补水。

高圆圆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最怕皮肤缺水,每天晚上的睡眠面膜从来没有断过,早上起来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肌肤状态很好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好。

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明星的素颜也会有肤色暗沉、细纹和黑眼圈类的问题。但我们坚持让自己变美,并自信从容,这样的你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