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啦,这是我最近刚入的第一只tom ford白管,色号solar affair,橘色,打开是这个样子的。

闻起来是有点巧克力味,我觉得和mac的口红香味挺像的,手臂试色如下:

有点奶油橘色,不过一定要在唇部状态比较好,或者打好底之后再涂,不然会有点干,但是上嘴颜色真的炒鸡显嫩啊

对啊,而且挺日常的

好看

好看

对啊,超可爱

这个颜色很粉嫩

魔都的7月已经进入了梅雨季节,闷热的天气时不时来场暴雨,​一阵洗礼之后依然是酷热。没错,驱赶热是夏天的头等大事,别忘记了还有脸上那些事儿:防晒。

今天弘叔带来史上最全防晒干货,拍桌子预警各位爱美的小仙女,头可断血可流!防晒不能丢!小板凳笔记本准备好了么?!

防晒与否,决定皮肤的命运!

在人类漫长的进化过程中,自然褪去身体毛发,裸露肌肤,因而我们学会了穿衣服,究其原因这除了遮羞、取暖外,其实还有大家所忽略的“防护紫外线”,避免产生皮肤病变(如皮肤癌)。就现代科学与美学来看,这与肌肤美丽息息相关!我们露出的肌肤质感(脸部与手臂外侧)与藏在衣服里的肌肤(胸部与手臂内侧等),都是经过岁月的洗礼,但状

第一次看到参半牙霜的时候是看到景甜在用,当时还以为是化妆水呢,因为这样的包装在牙膏里还真没有见过呢,完全颠覆了我对牙膏包装的认识。和景甜同款的参半nyscps圣地亚哥燕窝璀璨牙霜和约克花园冷杉清新牙霜还外带一只电动牙刷,真的是好开心呢!

除了包装不走寻常路,质地也是不同以往用过的牙膏,液体的质地能更好的渗透到牙缝及周边,让清洁更彻底。

夏天经常晚睡加上经常吃凉菜里面都会有蒜和辣椒,早上起来经常会口腔干燥口气不清新,这个牙膏从收到用了有半个多月了,用完后口腔没有之前那么容易干燥。

我一般早上用绿色冷杉的,因为早上出门会去见客户,如果一张口说话满嘴的异味真的是很尴尬。它主要就是清新口气,

嗨,宝宝们好久不见。

深秋的上海空气真的干燥,大干皮的我每年到了这时候稍不注意分分钟干爆皮。除了脸部涂抹补水精华,勤敷面膜,使用滋养的面霜外,眼部肌肤也真的要好好保养了。 众所周知眼部肌肤是人体皮肤最薄的部位,眼部表皮与真皮的厚度总和才约0.55毫米,只有面部皮肤的1/4的厚度,穿透力强,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因此主张使用眼部专用护理产品的道理就在此。

都说25岁是个分水岭年纪,在25岁之前的日子里我晚上熬夜了第二天还是活蹦乱跳的,但现在会无精打采。毕竟要照顾孩子怎么可能会不起夜不熬夜呢,我还经常会在床上躺着刷手机。这不,眼部肌肤首先遭殃了!黑眼圈,眼袋,眼皮浮肿通通找上

近期事情太多 所以这次的帖子拖了如此之久……

上个月又去了香港一趟……再加上618 血槽已空……

回来之后就是一堆事儿,到现在也已经一个月了,我依然有些产品还没拆封使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