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气质百货Liberty,

全新印花布料到货!

不同的长度选择以及随机组合的花纹

让你的手作梦想充满惊喜!

大老远去一趟Liberty

也许只是为了一匹享誉全球的布

Liberty 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印花布织品。过去,百货因贩售东洋的舶来品、织品而广受欢迎。1892年,Liberty也相应成立了自己的印花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其中最为经典的布料就是“塔纳棉布”,在国际上被誉为最精良的棉布之一。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东非引进的“塔纳棉布”,薄而具有丝光效果的棉布,原材料是埃及超细长绒棉,织成奢华,精良且色彩绚烂的Liberty艺术面料。用来做衣服、布袋或者桌布等都非常合适。

每个季度,LIBERTY都会与艺术家、作家、工匠、建筑师和插画家合作,并结合原创的想法和源于生活的经验,每年创作出超过120多种设计,广泛应用于特色棉布与其它产品中。

品牌如Valentino 、NIKE、New Balance、Supreme、甚至还有Hermès,都曾与 Liberty 合作过,推出相关的印花产品。让人忍不住想说:“恩,这很英国!”

Liberty x Valentino 合作2016春夏包包

Liberty x Nike合作跑鞋

Liberty x Karen Walker合作墨镜

1米布料系列

1. LIBERTY方形手工布组合,1米x5款240元

尺寸:136cm x 20cm/片x5片

Liberty邀请专业搭配师将塔纳棉布裁剪成不同尺寸大小,并用可爱的捆绑方法组成一套漂亮的手工布料,体现了Liberty精致典雅的灵魂。

2.LIBERTY卷状手工布组合,1米x6款240元

尺寸:136cm x 16.6cm/片x6片

2米布料系列

3. LIBERTY方形手工布组合,2米x5款480元

尺寸:136cm x 40cm/片x5片

4. LIBERTY星形手工布组合,2米x6款480元

尺寸: 136cm x 33.3cm/片x6片

5. LIBERTY卷状手工布组合,2米x12款480元

尺寸:136cm x 16.6cm/片x12片

3米布料系列

6. LIBERTY方形手工布组合,3米x5款720元

尺寸:136cm x 60cm/片x 5片

7. LIBERTY星形手工布组合,3米x6款720元

尺寸:136cm x 50cm/片x6片

伦敦最具气质百货

温文尔雅的艺术家天堂

在伦敦车水马龙的牛津街与摄政街之间,坐落着一栋黑白相间的都铎风格建筑,这就是LIBERTY——英国最老牌的百货公司,是每个时髦女青年去伦敦时必定去朝圣的地方。

1875年,Arthur Lasenby Liberty 创立了伦敦老牌百货 Liberty Department Store。我们现在看到的建筑体是1925年就有的百年古迹,充斥着老派英国的古典美。其内部建材与装潢来自于两艘退役木船,整栋百货公司都是上百年的宝贝古董。

Liberty可以逛一天。从门口的花店开始,里面有Gift,Vintage家具区,茶室,甚至还有专门给男士刮胡子的地方。踩在地板上还有木头“嘎吱”作响的声音,好像在经历一场时光之旅。

这么好看的布料

光是摆在家里都超美的!还不快收一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