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是个汉服控,算是半个同袍吧……不过我的目的是带着汉服拍下好多美美的照片,不让青春留遗憾,就这么简单!

而且我最爱的汉服元素很符合这次活动主题呢!所以乐乐就根据我找的资料撸了这次的唐妆造型~

希望你们喜欢!

再来一张定妆照,请叫我大脑门小仙女!

分享素颜乐

先说隔离..最近感觉气垫什么的就是方便!妥妥提高上妆速度

而且隔离蛮重要的,如果偷懒不用隔离直接上粉底的话很容易堵塞毛孔,出现粉刺痘痘之类的皮肤问题...

这款爱丽小屋的隔离润色效果真心不错,如果肌肤状态不错,日常提亮真心不错哦!

粉底液选择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水粉霜,这款真的很水润,遮瑕力也属于中等偏上吧,不过色号选择比较多,所以一定要去自己试色啦!

然后用最近的新宠nyx6色遮瑕盘调整一下肤色,尤其是痘印和黑眼圈这盘能够完美遮盖,真是平价又好用~大力推荐!

眉毛根据自己的眉形来画,不过要画的弯弯的有柳叶眉的感觉!

眼影部分,一半在画眼影之前我喜欢用白色眼影打底,这样可以使之后的颜色更显色,这次选择的珠光白色,直接用眼影刷晕染在整个眼窝!

选择淡粉色眼影从眼尾处向眼球中央晕染,颜色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的褶皱出.

再用枚粉色晕染在眼尾处

最后用刚刚的玫红色眼影晕染下眼睑眼尾处,颜色要和上眼尾过渡自然.

贴紧睫毛根部画上内眼线

古代哪里有假睫毛,所以这次乐乐之间夹翘睫毛,刷好睫毛膏就可以了!

宝宝的桃花眼就画好啦!

用花瓣腮红大面积给脸进行修容,你还记得的唐代仕女图的红脸蛋么?乐乐的创意就是来自那个呀~

因为这次要露额头,所以一定要好好修容,让脸看起来小小的,而且更加立体!

唇妆当然也要复古啦!所以画了一个蝴蝶唇妆~

不过这一步之时一定要做好唇部遮瑕,把自己的唇色遮盖好再用唇刷进行描绘.

来个定妆照~

戴个假发,来个造型吧!

乐乐的这几次妆容齐全都是为了去欧洲蜜月旅拍试妆啦!

顺便分享几张乐乐带汉服旅拍的图吧~

希望弘扬我中华文化,然后外国人知道大汉族风传统服饰到底有多美!

真的受不了我一穿汉服就有人以为我是朝鲜族...

爱你们哦~

我回家给你看看 我忘了 空瓶 得找

粉底色号你用的是多少呀

粉底色号你用的是多少呀

我感觉在tb评论看见过你!

我过年穿着去逛街吃饭了呢

zoeva的Rose Golden盘整一盘都是玫瑰色调,太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了,到处都是玫瑰、干枯玫瑰的色调!Reflective Elegance就是一个玫瑰偏金色调,用它打底好好看啊!眼尾用Rusty Petals压一下,把红掉用棕色压住,不会显肿。不过欧美盘子真的显色度棒呆了!我只是轻轻上色就很明显了,还要排除相机吃色的因素,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浓妆哈哈哈!玩得好开心~把其他几盘也试了吧?(我真的不想说这个试色是十一第一天拍的……然后本来还想分享腮红和唇膏的…但是我完全不记得当天用了哪个了…)

今天收到了美妆大赏的福利啦

当当当当

是梦妆的水仙花沁透保湿乳

包裹里除了梦妆乳液还有一张的小卡片。

这款乳液的按压头我很喜欢,蛮精致的出口。

这个是一泵的量,刚好可以涂抹全脸,乳白色,像牛奶一样,可以看的到,质地超级水润,流动性很强。

抹开就感觉的到的水润,其实我不太喜欢香味太重的护肤品,这个还好,香味不会太重,一点点。

吸收也很快,一般护肤品吸收不好的话后续上妆会搓泥哦

梦妆这款乳液质地轻薄,超级水润,吸收快,感觉更适合夏天。

Nars春季高潮唇膏

#WH试色#

这个可以说完全因为颜值购买了 一款颜值产物 玫瑰金壳配着淡淡的细金闪唇膏 和纪梵希的小粉皮除了闪方面几乎没啥太大差别

日常就可以当作是带闪唇膏试用了 也可以叠加其他口红使用

基本算all了这个系列!!选了最喜欢的6只分享给你们哇!

最最最爱的玫瑰色!超级温柔的spk23 ~

双十一要来啦,你们想好买什么了吗?

玛丽黛佳网红唇色套盒,网红盘集齐网红色,双十一人手必备之选梅子,豆沙,人鱼,摩卡玫瑰,干玫瑰

6种美色只要一只正装的价格

不吃土也能尽收美色个人很喜欢梅子色,摩卡玫瑰和人鱼金

特别是人鱼金,叠涂在其他颜色上真的很好看,BlingBli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