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浪微博:小娜童话世界 http://weibo.com/p/1005056071672509/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is_all=1#place

清洁面膜,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做深层清洁的,日常的卸妆洗脸即使再认真,还是会有一点点垃圾顽固地偷偷钻到我们的毛孔深处,从而导致毛孔堵塞,长闭口长痘痘长黑头长白头等等我们不想看到的皮肤问题。

所以定期做深层清洁是很重要的,可以让我们的毛孔保持干净通透,杜绝长痘痘的诱因。

但是同时,清洁面膜切忌频繁使用,正常的皮肤并不需要太多的深层清洁。无论你是多厚的角质层,多厚的脸皮,油脂分泌多旺盛,清洁面膜的使用频次不要超过每周2次。

今天跟大家介绍下韩国的几款清洁面膜!

1、Sulwhasoo/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

谈及清洁面膜似乎免不了撕拉面膜,谈及撕拉面膜,是不可能没有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

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是所有清洁面膜中最好没有之一,如果这笔预算对你来说可以接受的话,直接就是它不用想不会错。因为到目前为止无论什么类型的皮肤,基本上没有嫌弃它的。

特点:是撕拉型面膜中最最最温和无刺激的,但还是有一点点完全可以承受的痛感,很轻微那种,说完全不痛的,要么脸皮厚没感觉,要么在骗人。

质地是焦糖色的粘稠液体,有深色的小颗粒,没有磨砂感,感觉上脸即化。

可以撕下来白头和部分黑头,以及一些软化下来的废旧角质层,不过对顽固黑头是真的没什么用的。

撕下面膜的一瞬间感觉整个脸变得亮白细腻,真的就像是剥鸡蛋壳的那种既视感!摸起来柔软光滑的感觉,心理上特别满足。

长期用有一定的去黄提亮效果。虽然是撕拉型面膜,但并没有给皮肤造成什么伤害也没有导致毛孔变大。

使用方法:1、洁面后,按照正常护肤程序,先上完水乳再涂玉容撕拉面膜;

2、从下巴开始从下往上涂,停留20-30分钟;

3、待面膜晾干后,从下往上轻轻揭下来;

4、清水洗净进行后续护理。

2、SU:M 37°/呼吸泡泡面膜

这个面膜去年我就试过,特别好玩,应该是市面上起泡类面膜中最好用的。

特点:

主要是通过气泡发酵的过程带走毛孔中的污垢,从而给肌肤达到清洁的效果;

挤出来像柔滑啫喱粘稠状,几秒钟之后开始冒泡泡,泡泡越来越多,能持续10多分钟;

冒泡过程中慢慢地全脸都有点痒痒的感觉,然后真的有脏东西从脸上要出来的感觉;

冒完泡慢慢地泡泡就会开始破裂,耳边伴随的是吧兹吧兹的声音,脸上的泡泡慢慢减少,做一些幅度大一些的脸部运动泡泡会消失的比较快,但这是先不要用水去洗掉,等泡泡自己全部消失。

用完之后皮肤明显变得干净通透,感觉肤色有点变白,或者说变亮一点,不过单次使用不明显。洗完之后需要及时补水。

使用方法:1、洁面后按压出一些泡泡面膜,均匀擦在脸部,避开眼睛;

2、建议鼻孔周围薄一点,涂过的地方不要再碰;

3、让泡泡在脸上发酵,然后慢慢地破裂,不要用水去洗掉,要让泡泡自己全部消掉,可以试试看对着镜子做做鬼脸,或者做些比较幅度大的脸部运动,泡泡会更快消失,实在忍不了痒停留5分钟就洗掉就行。

4、等到脸上剩下一丝丝的霜,就可以去洗掉了,直接用清水冲洗干净就行。

5、洗干净后进行后续护肤程序。

3、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泥面膜如果你担心撕拉型面膜你还是承受不了,那就选择这种清洁泥膜吧。悦家的这个面膜似乎都是人手一罐,基本上接触韩妆的感觉没有多少人没用过。

特点:

质地就是泥状,我觉得闻起来有种苏打饼干的味道。

这款清洁面膜的特点就是干,那毕竟人家就是用来吸附多余的皮脂的,你让人家滋润是几个意思呢。

温和版的还好一些,不会很快就紧绷,但是同时吸附黑头白头的能力没有加强版那么好;

加强版的干皮用实在是干,干了有点绷皮。人称毛孔吸尘器,可以把毛孔中的垃圾都吸出来。

对皮脂的吸附能力很强,特别适合油脂分泌太过旺盛的皮肤用。

大油田很容易因为油脂而被黑头缠上,用加强版一周1-2次,坚持2个月黑头真的基本没有了,而且出油也有所缓解。

使用方法:1、洁面后,将火山泥面膜均匀涂抹于全脸或者T区,覆盖住皮肤不看到皮肤就行,如果担心太干可以先涂爽肤水再涂;

2、停留10-20分钟后,先用清水慢慢洗净脸上的火山泥;

3、用洗面奶洗净再进行后续护肤程序。

用过的妹纸可能都有所体会,火山泥用到最后膏体变得很干,这时候加一点火山泥爽肤水进去就解决了。

谢谢大家听我唠叨这么久,喜欢我的记得关注下我,加一下我的新浪微博:小娜童话世界 http://weibo.com/p/1005056071672509/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is_all=1#place

沙发

hello hello 我是刺猬,这次给大家带来了的是双十一剁手开箱~

也算是正式开始拍视频啦,东西不算多,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提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