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每个女生来说,拥有一头顺滑光泽、香味芬芳的头发特别重要,谁也不想在重要场合蓬头垢面,谁也不想头顶油光干枯毛躁。头发和肌肤一样是很脆弱的,不好好护理就会干枯、分叉、打结、毛躁,尤其是在染烫之后头发的状况会变得特别糟糕。晓旭的头发就是染烫过几次,发尾特别干涩,每次洗完头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去梳理头发,因此我在选择洗护用品时,除了会考虑清洁度、香味、无硅油成分外,更会在意洗后的顺滑度。

✨淳萃水舞樱花系列洗护是晓旭用过后觉得不错的一款,含有初樱精华配方和珍珠粉成分,专门针对难打理发质,不添加硅油成分护发更健康。洗发水和护发素均为400ml大容量装,樱花粉嫩瓶子很少女,金色盖子小出口设计控制用量更节省~

洗发水为淡粉色粘稠流体,遇水很容易打出丰富的泡沫;护发素为白色膏体,洗发后取适量涂抹在头发中下段能让头发更加顺滑。

✨清洁度不错,洗后头皮很清爽,头发顺滑有光泽,淡淡的樱花香味很好闻,最重要的是能够一梳到底了!头发打结问题有了很大的改善~

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