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男士街拍第两百三十九期 &女士街拍第二百六十四期悦·动主题明星街拍已在官方微博发布,今天特别集合所有明星街拍再次分享给大家!

白色拼条纹毛衣

黑色阔腿裤均为:PORTS 1961

白色运动鞋:NEW BALANCE X PHANTACi 997.5限量款

图案颈巾:Salvatore Ferragamo

摄影师:林志勇

Tips:毛衣加上图案领巾落落大方,配上阔腿裤和运动鞋,看起来更轻松随意。

星动态:欧豪主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会在8月26日跟大家见面哦~你等了多久,期待就会有多少!欧豪跟我们透露,这部电影是真正意义上的纯爱电影。当坏坏的男孩演绎纯爱的时候,有没有拨动你的心弦呢?

白色纯色t-shirt:Uniqlo

透明休闲外套、白色运动裤均为:PORTS 1961

黑色手包:Jimmy Choo

灰色运动鞋:Reebok AZTEC WL

摄影师:林志勇

Tips:白T裇配运动裤是做运动最舒適休闲的搭配方法。透明休闲外套更显质感帅型。

星动态:今年的《解密》《是尚先生》《 爵迹》等作品轮番上阵,让我们看到了陈学冬在表演上的突破和爆发!抛开帅气有型的外表,一个“努力的好演员”是我们对冬哥最中肯的表述!

校园风运动套装条纹长袜均为: Stella McCartney

运动鞋:NEW BALANCE X PHANTACi 997.5限量款

资深摄影师:俞渔

Tips:这一套有没有让你想到丑丑校服?只不过这是升级版,两条长筒袜更让Sporty加倍。也有漫画风的感觉在其中。

星动态:目前由小马哥主演的《盗墓笔记》票房已突破9.4亿咯,恭喜恭喜!而她和周冬雨主演的,根据安妮宝贝作品改编的《七月与安生》也会在9月14日上映~这···可是要霸屏的节奏哇!

黑色蕾丝碎花连衣裙:ETRO

黑色手包、黑色细带高跟鞋均为:Jimmy Choo

黑色蝴蝶结chocker:SHINE LI

简约海蓝宝戒指、简约钻石戒指均为:DIDIER DUBOT

时装编辑:张旭

资深摄影师:俞渔

Tips:蕾丝连衣裙看起来可愛活泼,搭配上黑色chocker跟宝石配饰显得更加淑女。

星动态:由冬雨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会在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在其中她饰演叛逆桀骜的“安生”。戏中搭配马思纯,这种双女主大戏真的是让人期待!

拼色短袖:Diesel

吊带牛仔裤: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白色运动鞋:Reebok AZTEC WL

时装编辑:张旭

资深摄影师:俞渔

Tips:拼色T裇加上牛仔工人背带裤轻松体闲。搭配运动鞋显得轻松俏皮之外,也散发着活力感。

星动态:电视连续剧《霍去病》举行开机大典,若昀将在其中将出演角色霍去病,又是一次新的新挑战哦~!

摄影师:杨尚轩

Tips:裸粉裙装的减龄功效自然不用多说,印花涂鸦风双肩包又能无时无刻给你充满活力的感觉。运动风也可以轻松俏皮,关键就在这些单品。

发带:FLAVOURS DONT LIE

眼镜:Gentle Monster

黑色运动背心:Zara

红色棒球外套、黑色运动鞋均为:Lecoq Sportif

牛仔裤:Gucci

包包:Jimmy Choo

时装编辑:萌萌

摄影师:林志勇

Tips:露腰运动背心配上棒球外套,跟牛仔裤看起来帅气时髦。

星动态:欢迎小璐来街拍时刻做客啦~久违的街拍有没有让大家眼前一亮!奥运结束了,运动风挂不停哦~ 喜欢的转发起来!

衬衫、亮片马甲均为:Marc Jacobs

酒红色皮裙:Bally

星星运动鞋:Sanit Laurent

红色斜背包:MCM

摄影师:林志勇

时装编辑:萌萌

Tips:亮片马甲和短裙配搭,激发出可爱小女生无穷的俏皮感。搭配力超强的Sneaker在这里也十分合适哟~!

星动态:松韵与Angelababy、吴倩在近日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组成“微微三美闺蜜团”,十分养眼,松韵则本色出演可爱萌二喜,坐拥整个少女青春!

To 街拍Baby们:

这周继续派发小惊喜——Calvin Klein 耳机,想得到的赶紧写下你最爱的本周街拍明星,转发这条到朋友圈,同时截图给我们,动动手指,它可能就是你的啦!

编辑副主管 / Chris J

内容合作:商务合作:

Chris【编辑副主管】夏耳朵【商务主管】

发送邮件至: 发送邮件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