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就像马赛克,遮挡太多毫无诚意,露得太多又会招来事故……但泳衣尺度终究还是由姑娘们自己做主,戛纳却不这么认为。

最近法国戛纳出了一项新规定:全市海滩不得再出现“连体泳衣”,违令者罚款(300软妹币左右),罚完强制更衣,不更衣的滚蛋!

这个“连体泳衣”到底是个什么鬼,能把法国人逼急了?

看图你就明白了

这款泳衣名曰“burkini”,就是被布包裹的比基尼......

海滩一旦被这种泳衣填满,画风不堪设想

虽然这两年流行“性冷淡”风,但这TM也太禁欲了

这种泳衣之所以被发明,其实就是当初一群奸商瞅准了伊斯兰妇女,他们声称满足了伊斯兰妇女追求美丽和时髦的脚步......

戛纳市长表示,之所以禁这款泳衣,并非因为它阻碍男人对女性身体的求知欲,而是近些年法国被个别狂热的宗教分子搞的鸡犬不宁,所以老怕这里面藏着恐怖分子......

好吧,既然谈到这儿

大尺度泳衣就一定更受欢迎?

对女士而言,那是显而易见的

但对男人,尺度大的泳衣对泡妞是否更有利?

答案是:并不会

这款性感度指数突破天际的泳衣也有自己的名字——“男基尼”(man ki ni)

据老外所说,这款“绅士穿的泳衣”。因为不仅使肉体充分享受阳光润泽,更能若隐若现的勾勒出第二性征的迷人之处,令人拍案叫绝。

不过事实胜于雄辩,有个日本家伙做了个实验

这家伙想知道这么一件性感泳衣,是否会对泡妞所有帮助,于是穿着它去沙滩上试了一把。

1. 看到了钟爱的妹子,上前搭讪

2.然而刚抬起麒麟臂准备打招呼,妹子们便受到了惊吓

3.最后小哥觉得没脸见人,于是便“投海以明志......”

好吧,其实这家伙开始穿着正常的保守大裤衩

反而能跟妹子们亲切交谈,嬉闹玩乐

怪只怪“男基尼”过于销魂,一般妹子欣赏不了.....

所以尺度大就一定是真理?并不是

来源:sirabee、BBC/ 编辑:Mr.Sui

首发于《男人装》官网enrz.com

(兄弟们可以帮我们留意一下,抄袭我们文章的家伙可以举报一下)

我们的微信号:nrz200405

真实、趣味、性感、实用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