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哥本哈根时装周正在进行中,让我们把视线聚焦到街头的型人身上,从这些搭配高手身上不难发现今季的流行趋势之一:提升腰线的搭配法则强势抢镜。

Frederikke Sofie 2017春夏哥本哈根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一根腰带成功将腿长拉升到1.5米

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提升腰线的方法都十分实用

衬衫裙外搭超短皮裙,通过提升腰线的心机法则,成功的将腰线拉升到了胸部以下

粉色条纹衬衫与高腰牛仔裤打造出复古造型

帽衫外搭V领群装,收紧&提升腰线的巧妙设计分分钟营造出大长腿的即视感

还在为身材比例不够完美而犯愁的你们,赶紧跟着海豹君一起来get√以下提升腰线的搭配法则吧!

【收紧腰线×A字裙摆】

A字裙可谓是占据了裙装的半壁江山,其款式各异,不同的A字裙都有不同的性格,搭配也是有道可寻。而收紧腰线的款式可谓是最为吃香,一票的好莱坞女星、时尚博主都在穿,不仅能凸显女性窈窕有致的完好身材,巧妙提升腰线的设计更是让腿短一族被拯救。难怪能令从来都没有身高优势的Emma Roberts钟爱有加,收紧、提升腰线的格纹连身裙搭配红色一字带高跟鞋,真叫一个大写加粗的完美!

詹纽瑞·琼斯 (January Jones)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腰带上移10cm】

时髦如你,放弃把腰带系在裤腰上的死板穿法吧。将腰带上移10cm至高腰你就能瞬间变时髦!不论是穿外套、连衣裙、还是半身裙,系上一条腰带,不仅妥妥的能显出腰线,更能拉长下半身,显瘦又显高。

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

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

【露腹装+高腰牛仔裤】

对于小腹平坦的姑娘们而言,露腹装+高腰裤的穿搭方法可谓是一年四季都玩不腻。不经意间妥妥的秀了一把性感之外,还能轻松穿出完美身材,何乐而不为?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Alessandra Ambrosio

海豹君已目测即将有一大波儿姑娘们把关注度放诸于腰线上,开始拼命的打造完美比例!然而腰线利用到极致并不只是时装周型人们的专长,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奥迪A4L在腰线的设计上可用两个字来形容——大写加粗的完美,腰线与顶棚、后视镜、车身边缘等融合得天衣无缝。不多说废话,直接上图

前低后高的动感线

突出的腰线沿着边缘整体环绕,在侧部底切

腰线与后视镜齐平

顶棚线向下延展,与腰线融为一体

全新一代奥迪A4L不仅腰线瞩目,其他的外观设计也相当洋气:立体雕刻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双肋线设计的弧形前舱盖棱角分明的矩阵式前LED大灯与“底切”尾灯。世界范围内首次采用的线型结构,有Sport和Design两种风格。

而一辆完美的车绝不止步于外观及性能,对内饰的要求也丝毫不马虎。

驾驶员导向,优雅风格,良好的视觉空间感和出色的可操作性。

加宽的连续的出风口显露出低调的奢华,3D饰条延展到整个仪表宽度。

带活性炭的组合过滤器,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3%,树立了同级别标杆

如此内外兼修的全新一代奥迪A4L,值得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