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创办于2005年,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前身是上海玫瑰女子医院。医院地处上海市静安区长安路1138号,位于繁华的静安、火车站商圈,是上海早一批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口腔美容的医疗美容医院之一。

    医院营业面积4000余平方米,环境高雅温馨,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牙齿美容科四大中心。全院职工编制3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30余人,总核定床位数30张,层流手术室6间,病房20余间。

     

    微信图片_20181102131828.png

     

    13载的品牌沉淀,玫瑰始终秉持以“成为受人尊敬的整形美容专业连锁医院”为愿景。特聘宋建星教授、洪镇柱教授等医美大师为顾问;引进专业层流手术室。兼收并蓄潮流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医学美容,始终为顾客提供为先进、时尚、正规、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

     

    image.png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

    建院至今,医院始终锐意进取,重视国内外学术交流。2012年,承办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脂肪整形高级别研讨会;2013年,承办了全球鼻整形技术高峰论坛;2014年,承办了射频溶脂技术高峰论坛;2016年6月,承办了美国菲思挺学院颌面部整形研修班;2016年12月,承办了上海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及再生医学研究新进展学习班;2017年4月,承办了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自体脂肪移植手术直播演示;2017年6月,承办了中国医师协会全国眼鼻整形大会,同时也是大会手术直播演示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