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行将停产7.9英寸iPad mini ,这款7.9英寸iPad mini 将会被12.2英寸大尺度平板电脑iPad Pro所替代。之前风闻12.9英寸ipad pro是过错的资讯。那么苹果为何停产7.9英寸iPad mini 。又为何让12.2英寸iPad Pro替代呢?

  外界预期,苹果新款5.5英寸iPhone 6 Plus可能将抢食小尺度平板电脑部分商场份额。依据苹果最近发布的第四财季成绩陈述,iPad销量呈现下滑,不过苹果并未给出每款平板电脑的详细销量数据。2014财年第四财季,苹果iPad销量同比下滑17%,由上一年同期的1410万部下滑至1230万部。

  上月,苹果还发布了最新旗舰平板电脑iPad Air 2 机型和第三代iPad mini。iPad Mini产品线仅仅晋级了Touch ID和供给了土豪金新版别。比较上一年版别,新的iPad mini 3虽然只做了小幅度的晋级,但它的价格仍然保持在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9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中止iPad Mini出产首要是为了习惯智能手机商场,即消费者开端偏心于5英寸以上的大尺度设备。苹果首款平板手机iPhone 6 Plus出售现已呈现了求过于供局势。此外,苹果开发大尺度平板电脑也有可能是为了对立微软12英寸Surface Pro 3。手机范畴,苹果有了iPhoneh6和iPhone6 Plus,这家公司新的方针将放在平板电脑上。

7.9英寸iPad mini

  这份陈述一起还供给有关iPad Pro的新信息,称富士康将担任出产这款大尺度平板手机,内部装备和外部规划将学习iPad Air 2.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款平板电脑将装备12.9英寸显示屏,并在屏幕顶部装备了两个额定的扬声器,可能为了在横屏形式下看视频时可以供给立体声。

  别的,这款设备的厚度可能不会到达iPad Air 2 的 6.1毫米,但会跟iPhone 6厚度适当,可能会介于6.9毫米到7.1毫米之间。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在本季度推出新款面向教育范畴的平板电脑.

  闻名分析师郭明池表明,苹果在发布大尺度iPad Pro方面还面对着许多困难,除了硬件装备方面外,苹果还需从头规划iOS体系,使其习惯大尺度屏幕屏显。

  在本年2月的一份陈述中,郭明池预期,iPad mini宗族产品在本年将表现出“消沉”的信号。这家公司将在2014年下半年把新款iPad Air2作为要点发展对象,这款平板电脑在2015年预期将会装备12.9英寸屏幕。

  本年早些时候,苹果终究决议,4英寸旗舰智能手机现已不习惯商场趋势,因而在本年9月推出两款新的大尺度手机:iPhone 和iPhone 6Plus。有意思的是,这家公司将把相同的战略应用到2015年iPad 产品线。

  苹果做出这样的决议可能跟iPad mini产品线销量欠安有关。鉴于最新版iPad Mini仅仅做了小幅晋级,下一年mini平板电脑面对的商场境况可能更糟糕。因而,苹果可能会砍掉这部分事务,将精力会集在iPad Pro上。

  看来苹果公司有心精简自己的事务,那么喜爱ipad mini 7.9可要抓紧时间抢购了。而关于果粉收藏家们来说这款行将停产的ipad mini 7.9又将是稀少难得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