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南京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正规专业的肛肠专科医院,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一贯遵循诚信立院,打造百姓信赖的信誉医疗机构,另外不断寻觅国内外医学科学新方向和高精技术,让肛肠疾病患者享受更安全更尖端的治疗。

 国际尖端设备为支撑,保卫患者肛肠健康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作为南京市地区首家高起点、高品质的专业肛肠专科医院,凭借着对肛肠疾病研究发展前景的深刻理解和全方位把握,立足南京,面向国内,全面整合业内资源,以全新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理念为指导,不断根据患者需求提升诊疗水平,力求突破把疗效做到极致。

 坚守初心,仁心仁德守护患者的健康

 患者至上,医者仁心,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肛肠专家和医师,医术高超技术独特,有着很高的医德,医院的医生采用先进技术,对肛肠疾病患者进行专业的治疗,技术娴熟、经验丰富,帮助无数肛肠疾病患者重新找回健康身体。

 当然,医院也有着配备齐全的医疗设施,有着改进后推行的先进技术,这些能为患者的诊疗提供了硬件支持,全力保障疗效。对每位患者,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为他们做到了标本兼治,提高整体疗效,降低误诊可能,确保患者都能在专业诊疗后,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博采众长,医者仁心收费规范

 坚决乱收费、乱开药现象,专家根据患者病情采取合理的疗法,既不加重患者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又严格执行“平价不平质,治疗有”的正规医院标准。

 南京肛泰绿色就医和谐医患

 南京肛泰医院倡导优质的服务理念,始终把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奉献给病人,以其全新的创意,独特的风格,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享受就诊”服务。医院良好的医德医风得到了就诊病人的广泛赞誉,病人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看肛肠疾病,选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数年治疗经验和成果,打造实力肛肠专科。将国际新型研究成果应用于临床诊治,不断攻克肛肠疾病领域难题,对肛肠疾病中的疑难杂症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