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40大寿一家三口享嫡亲 提早过退休日子

  陈奕迅俄然宣告即将离别乐坛,歌迷们那个哭天抢地地央求不要啊!不过则估量都不能改动 陈奕迅的决议、7月27日,陈奕迅太太徐濠萦在Instagram贴了三张一家三口草地享用清闲韶光的相片,没有作业缠身的陈奕迅显得非常惬意。

陈奕迅40岁生日提早享用退休的清闲

  7月27日陈太徐濠萦在Instagram贴了三张一家三口草地享用清闲韶光的相片,其间一张是全家福,写上:“Eason happy birthday 727”本来一家在庆祝Eason40岁生日,相片中,徐濠萦同Eason都躺在草地,乖女陈康堤就坐在妈咪身边,Eason一副萌样望着爱女,父爱满满。网友纷繁留言送上祝愿,期望他今后都可以像这样高兴!

  当年,徐濠萦的直爽招引了陈奕迅的留意。现在两人成婚也有一段日子了,徐濠萦一再爆出贪财、吸毒等等丑闻。乐迷们诚心期望她从今今后能好好过日子,不要再让陈奕迅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