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流通的车身,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这就是丰田FCV概念车的量产版。概念车?那会出产吗?当然会!而且就在2015年3月,它会以日本为起点踏上征途。随后在同年夏天欧洲正式上市。虽然是纯电动车,但不要小瞧了它,它的续航路程能够到达482km。

丰田FCV量产版蓄势待发 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

  丰田FCV量产版是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外观规划上非常特性,采用了大尺度的下进气格栅和侧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细长的前大灯与进步气格栅两成一体,而且从旁边面一向延伸至腰线,这样的规划是其首创。

丰田FCV量产版蓄势待发 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

  FCV采用了躲藏的A柱、B柱和C柱,规划上很有未来感,特别是C柱部分的规划,车尾的规划也很时髦,尾灯的布局照应了车头的规划风格。据之前音讯,丰田FCV量产版的长宽高尺度分别为4870/1810/1535mm,轴距为2780mm。

丰田FCV量产版蓄势待发 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FCV只需3分钟就能够完结氢燃料的补给,续航路程能够到达482km左右。据悉,该车将装备了两个70MPa的高压氢燃料堆,电动机可提供100kW(136马力)的输出功率。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快时刻为10秒。FCV内行驶过程中排放的仅仅氢和氧发作化学反应后发生的水。

丰田FCV量产版蓄势待发 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

  丰田将率先在日本本乡出售其FCV燃料电池轿车,价格估计在700万日元 (折合人民币约为42万元)左右。此外,美国和欧洲地区也将方案于2015年夏日前后出售,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燃料电池是未来新能源轿车开展的一个方向,能够处理现有电动车续航路程缺乏的问题,可是关于运用氢燃料的安全性也一向有质疑,别的,燃料电池轿车的高本钱也是限制其推行的首要瓶颈。

  新能源轿车的鼓起是必定的趋势,可是燃料的挑选方面却让许多轿车制造商非常头痛。怎么处理现有电动车续航路程缺乏的问题?丰田也在尽力。可是氢燃料的安全性和高本钱一向遭到人们的质疑,因而这款丰田FCV量产版得在这方面下点苦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