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家的猫“勒克斯”

  宠物猫温柔的时分看起来那么讨人喜欢,但是宠物猫一旦凶狠起来是会吓坏他人的。近来,在美国俄勒冈州一户人家就遇到这样的困扰,在自家宠物猫发怒抓伤小婴儿后,不得不整体躲进卧室里,最终不得不报警求助。

  帕尔默家养了一只叫做勒克斯的是非斑纹猫。一天晚上,它俄然抓了帕尔默家7个月大的小婴儿杰西的脸,所以杰西的父亲踢了它一脚。

  这一脚却完全地激怒了勒克斯,让它完全发怒了。在猫咪的“狂怒”下,杰西的爸爸妈妈抱着杰西,带着自家的宠物狗匆匆忙忙逃进了卧室里,把勒克斯关在了外面。

  勒克斯蹲守在门外的通道里,依然大声“吼怒”。杰西的父亲在卧室里报了警,通知警方自家的猫企图进犯他们。警方发言人说,杰西的父亲称,这只猫“有暴力史”。

  警方调度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还不得不问询主管,是否能为了一只愤恨的猫差遣差人前往。主管的答复是必定的。

  警方抵达帕尔默家后,发怒的小猫溜进了厨房。最终,警方使用食物引它出来,把它关进笼子里。至于杰西脸上的伤,警方表明这些抓伤并不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