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节奏与高强压的作业,让不少男人累得喘不过气来,爱时尚的型男每天还要花费不少的阅历在穿衣装扮上。便利简练的样式逐渐遭到了不少男人的追捧。无系带直接套脚的方法,不只穿戴起来便利,还十分的舒适时尚。这儿为男人们选择了几款无系带“一脚蹬”的潮流男鞋,想必有你中意的样式。心动不如举动,快快收入囊中,今后妈妈再也不必忧虑咱们鞋带松掉,翘着屁股蹲在大在大街上系鞋带的为难局面。

  RAF SIMONS潮流男鞋 约合人民币3,699元

  这一双看似一般的高帮运动鞋,却有着意想不到的细节。配有提花织造织物斑驳,再配搭橙色和蓝色罗缎装修边。戏法贴窘迫的规划配有柔软的皮革面料,柔软橡胶的鞋底为整双鞋提高不少舒适度。

  CHRISTIAN LOUBOUTIN 潮流男鞋 人民币7,255元

  最近切尔西靴子在时尚界遭到不少追捧,简练百搭,无系带也是其一大杰出特色。这双经典黑色耀眼的金属鞋头皮革切尔西靴,是否契合你的品尝呢。由柔软的黑色皮革打造,并斗胆突破性的增加银色金属鞋头装修。

  CASTAÑER 潮流男鞋约合人民币864元

  简练休闲的米色帆布鞋,西班牙纯手艺制造,如此追根究底的休闲男鞋想必不少人喜爱。整个以斜纹棉布打造而成,以及手艺织造的茅草牛筋鞋底。处处充溢细节,而且散发着共同的原始滋味。跟着气候的回暖,这样的无系带帆布鞋透气舒适,肯定是你出街的必备单品。

  BOTTEGA VENETA 潮流男鞋人民币3,110元

  墨绿色的鹿皮织造,显得如此尊贵绅士。BOTTEGA VENETA标志性的手艺织造,更是为整双鞋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