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心爱的哥四个

  狮虎兽望文生义就是狮子与山君结合诞下的子孙,这个种类在国际上非常的期望,而白狮虎兽更是从未有过。

  据报道,国际首例白狮虎兽4胞胎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顺畅出世,成为最稀有的狮虎兽种类。

  四只心爱的白狮虎兽宝宝由一只白色狮与一只白色虎配种而生。爸爸是非洲白色雄狮,妈妈是孟加拉白色猛虎。现在国际上仅有300只白色狮子和1200只白色山君。

非常心爱的哥四个

  出世6周后,小白狮虎兽们现已重约7公斤,而且每天都要长1斤左右。动物饲养员说,这些白狮虎兽宝宝两年后估计可以长到3米长,340公斤。

  现在国际上约有1000只狮虎兽,但还未呈现白色狮虎兽。这四只小白狮虎兽的出世打破了这一纪录。

  四只小白狮虎兽都是雄性,从出世到现在的6周里,它们现已长成了自己的特性。有的块头大,有的较凶狠。

  白狮虎兽确实是一个稀有的种类,也期望这四只小白狮虎兽可以健康的生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