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有冯小刚导演执导的春晚本年将全面变革,掌管整容也将大换,此前,有风闻何炅、谢娜有妄掌管本年春晚,风闻究竟是真的仍是假的呢?

张国立

  马年春晚不但在主创选拔上“开门办春晚”,在掌管人阵型上也将迎来央视以外的“新鲜血液”。据悉,马年春晚还将接连6人阵型,其间张国立现已断定担纲掌管工作,而盛传的何炅、谢娜则不太可能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按照传统,从前春晚掌管人要到岁除前一个月才开端选拔。不过,近来有音讯称,马年春晚掌管人选拔早在建组初期就现已被提上日程,现在阵型现已根本敲定为6人。除了4位专业掌管人,马年春晚还将由两位影视大腕担任嘉宾掌管。

  据悉,在央视名嘴中,董卿、李思思、毕福剑和李佳明当选的可能性最大。其间董卿现已接连9年掌管春晚,在观众中口碑一贯不错,加上此前春晚检查董卿一再现身现场,她再次“中标”并不让人意外。

  别的,在影视大腕中,张国立担任春晚掌管人一事现已断定。首要,张国立作为马年春晚总策划,对晚会的全体思路十分了解,自身就是个优势。别的,了解张国立的人都知道,他不止是个好艺人,更是个妙语解颐的好掌管人。此前,他曾掌管过金鸡奖、我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多个大型活动,其冷诙谐的掌管风格备受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有音讯称,何炅、谢娜很有可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担任掌管人。不过,知情人士通知记者,春晚掌管人阵型会有外援,但不会有太大推翻,何炅、谢娜掌管央视春晚这事儿彻底不靠谱。春晚建组初期,的确曾有央视高层引荐过这两个人,但大部分主创觉得何炅、谢娜的掌管风格太文娱化,太难掌控,恐怕不太合适春晚,而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也从来没有提及过二人。

  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处得悉,“我国好舌头”华少必定不会担任春晚掌管工作,但他将会在言语类节目中有精彩体现。

  开门办春晚,全新的形式,全新的体会,光是这一点就让人万分等待,至于究竟由谁来掌管,我们仍是拭目而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