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雪花飘飘,大寒来到;添衣加帽,不要伤风;高兴浅笑,不要烦恼;珍重身体,训练别少。愿健康伴你每分每秒!

2.送你一个大圆环,吉祥如意喜相连;送你一个大笑脸,高兴欢乐乐开颜;送你一个大祝愿,冬日艳阳暖心间。祝你大寒高兴!

3.大寒节气到,雪花漫天飘,雪人送给你,越堆财越高,雪球送给你,越滚运越好,大寒时节至,祝你工作妙,高兴拍手笑。

4.大冰冷,温馨提示:穿上期望袄,套上刚强装,围上宽恕巾,戴上谅解帽,踩上斗争靴,开上奋斗车。愿你美好温暖过隆冬。

5.大寒节气到来,冰冷的是气候,温暖的是心境,问好是美酒,祝愿是炉火,愿我的祝愿似“济困扶危”带给你,一冬的温馨温暖!

6.大寒摄生忙,诀窍共享你,晨起食热粥,别忘放红枣,银耳莲子熬,润肺有奇效,生姜和辣椒,温散风寒妙。愿你永健康!

7.大寒一来,气温陡降,寒流汹涌,不行不防。愿君珍重,恰当训练,添加养分。补养得法,身心健康。心境愉悦,走过隆冬!

8.多穿点,棉衣秋裤,酷寒不侵。多吃点,羊肉牛肉,疾病不侵。多转点,温馨短信,烦恼不侵。大寒节气到了,祝你美好安全。

9.浪漫如雪,灿烂了你的笑脸;挂念如风,纷飞了我的怀念;祝愿如歌,传递了我的愿望;大寒时节,愿你高兴总相伴,美好每天。

10.大寒降临,摄生有道,早睡晚起,维护阳气,安坐歇息,平缓心绪,日光漫步,舒展筋骨,关心送上,高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