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马年就要到了,专心想要有着好运的网友们将自己的钞票放在玩具立刻,涵义“立刻有钱”。这一个构思一出,当即引起了微博、朋友圈等交际渠道的火爆转发,“立刻体”就此走红。

立刻有钱

  近来,有网友将钞票放置在玩具马背上,涵义“立刻有钱”。这一构思在朋友圈、微博等交际渠道上敏捷蹿红,并衍生出许多其他版别,统称为“立刻体”。

  “立刻体”一出,当即遭到网友热捧。长春市民林良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转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中的快马背上驮着两只大象,涵义“立刻有目标”。林良表明,自己觉得图片十分好玩,转发这张图也是对身边独身朋友的夸姣祝福。

  “立刻体”激发了广阔网民的创造热心,网络上相继衍生呈现了多个版别的“立刻体”。马背上驮着个房子模型涵义“立刻有房子”、马背上驮着一只茄子涵义“立刻有全部”,马背上驮着一个玩具娃娃涵义“立刻有孩子”。“这些图片都十分风趣,既能表达出咱们心中的期盼,也是作业之余的一种文娱消遣”,长春市民邢艺露说。

  吉林省风俗学会理事长施立学介绍说,“立刻体”并非新鲜事物,我国传统装修物品中就曾呈现一匹快马背上驮着一只山公的形象,涵义“立刻封侯”,归于动物形象与文字谐音的组合体。记者在装修品商场了解到,马背上驮着财神爷的“立刻有财”等装修品几年前就已有出售。

  传媒大学教授表明,“立刻体”的呈现归于新媒体文明现象,涵义是夸姣的,表达了网友们的夸姣涵义,这种文明能够鼓舞其向好的方向开展,可是要防止低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