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智能手机上的立异向来都是竭尽全力的,本年发布的首款弧形屏幕Galaxy Round使得不少的人眼前一亮,本来手机可以长成这样的。现在依据最新的音讯显现,三星在下一年还将发布一款新的Galaxy手机,该机将装备三面弧形显现屏。

三面弧形显现屏手机

  Galaxy Round的装备和Galaxy Note 3大致相仿,均装备了5.7英寸1080p触控屏以及3GB内存,选用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供给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800mAh电池,支撑LTE-A网络。

  该款手机将运用被称为“Youm”的三星技能的升级版,现在,该技能现已运用在曲折的Galaxy Round手机上,这位知情人士不肯泄漏名字,由于该方案还未发布。三面的显现屏可能会被用于此前S或许Note系列的手机上,当然也有可能用于一个新的手机系列。据悉,三星公司方案让每一显现屏的每一面都独立运转。

三面弧形显现屏手机

  这家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正在与苹果公司进行剧烈的比赛,他们为应对高端智能机商场增长速度减慢的实际,纷繁打起精神推出具有立异性的产品,现在在高端智能机范畴商场中,每售出三部手机其间就有一部是三星的。

  有音讯人士在十一月十号泄漏,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规划新款iPhone,新的规划包含更大尺度且曲折的屏幕和可以感知不同等级压力的增强型传感器。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峻的今日,谁可以推出愈加有立异的手机谁就是智能手机的赢家,而三星和苹果正是最有资历的两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