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李亚鹏离婚转瞬也现已有一个多月了,离婚的风云也逐渐的停息起来,两人各自的日子仍是受到了媒体的特别重视。两人的离婚尽管让人感到遗憾,可是他们处理的方法却值得咱们去学习。

  昨日,由乐视网与阳光传媒联合制造的节目《天呐女人》在京举行发布会。身为出品人兼周末版掌管人的杨澜宣告,该节目每周一至周五正午12时在乐视网上线播出。在承受记者采访时,杨澜直言女人应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一事中学习好的情绪和方法。

  提到新节目,杨澜介绍:“《天呐女人》致力于传达健康的日子方法,我掌管的周末版以女人的视角,通知咱们什么是health(健康)和happiness(高兴)。”比较《全国女人》,杨澜着重新节目标准很大,自己还在节目中屡次扮鬼脸,“这个新节目让我更多地释放出天分”。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前,联袂做的最终一期节目正是《杨澜访谈录》。被问及对“菲鹏”离婚的观点时,杨澜直言咱们应该留意从中学到什么:“分手其实是一段爱情结束时最重要的一环,决议了这段爱情最终会以什么样的面貌留在互相心中。在亚鹏和王菲的身上,我看到了对爱情的信任和对互相挑选的尊重。许多女孩在分手时会恶言相向,痛不欲生,她们应从亚鹏和王菲身上,学到一种正确的日子方法和爱情方法。”

  谈及如何为婚姻保鲜时,杨澜表明:“最好的婚姻和爱情是:两边都有时机成为更好的人。”她大方共享老公吴征的瘦身经:“我催促他瘦身,他现已减掉了四十斤。我生日的时分,他送了我四十斤的大米,感谢我让他减掉了那么多的分量。”

  育有一儿一女的杨澜也是大众心目中好妈妈的典型。“我觉得比学习成绩、比所谓获得成功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具有完好而独立的品格。”谈及对儿子和女儿的教育时,杨澜说:“我对男孩女孩都天公地道,都要培育他们正确的价值观念、财富观念以及独立挑选和自我斗争的精力。”

  杨澜在咱们心中是一位成功的女人。她提到的菲鹏离婚的处理方法是对爱情的信任和对互相挑选的尊重的这一说法,信任也是许多人都认同的,爱到止境,要学会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