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无疑是十分优异的轿车制造商之一,可是比起一些老牌的劲敌,仍是略显缺乏,为了提高竞争力,阿斯顿•马丁也不得不寻觅全新的协作同伴。

在本年早些时候,奔跑就和阿斯顿·马丁签署了一份协议:AMG将向阿斯顿·马丁供给发动机和相关零部件。最近,关于这项协作又有了最新消息。

在承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戴姆勒集团CEO 蔡澈表明,“阿斯顿·马丁新的投资人Investindustrial信任,需求和其他同伴协作将会对自己十分有利。而当你做出这样的决议后,一般需求3到4年才干看到作用。”

虽然蔡澈并没有泄漏更多细节,但依据之前的协作条款,AMG将为阿斯顿·马丁供给一系列专门打造的V8引擎、变速箱以及一些电器元件,以取得阿斯顿·马丁约5%的股权。据悉,这些来自AMG的引擎和零部件将用在DB9和V8 Vantage的代替车型上。

信任跟AMG协作之后,阿斯顿•马丁也将会全面提高一系列车型的功能,赢得更多的商场和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