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到现在还觉得圆领,v领,桃心领之间是没有任何不同的。其实你错了。圆领和桃心领的规划,让这两者只能灵巧的呆在休闲装这一台面。而V领远远要比圆领、合桃心领来的凌厉几分,更具有时髦大气的特征。

精约的小V领T恤不强求细节有多精美,仅仅经过色彩、调配来完这场出味的男人时髦。时髦达人支招小v领T调配诀窍,赶忙来看下吧!

黑色v领T恤是最有男人味的。大气的黑色让简略的小v领愈加强势,为这位型男添加了不少气场。黑色v领T恤调配蓝色牛仔裤,张扬着十足的动感,以及男人气魄。

这款纯色v领T恤是最质朴的,杏色v领调配黑色卷边五分裤,再来一双充溢芳华滋味帆布鞋,全体造型非常的休闲动感。一个棕色挂脖钱包很有弄潮的潜力哦!

如果说v领T恤在样式规划不能有所突破,那就在T恤的花样和造型动手脚吧!印花的参加无疑让v领更具时髦魅力,一扫纯色v领T恤的单调感。全体造型休闲,却不甘普通。

这款v领T恤是比较有特征的,它经过了细节处的三个小扣子来发明出个性感。棕色v领T恤调配墨绿色五分裤,休闲又赋有动力。一抹赤色横跨了墨绿和棕色,带来抢眼的视觉亮点。

使用莫代尔的柔软度来发明杂乱的褶皱度,为见这件T恤添加不少洒脱与率性。因为v领规划裸露的一小块胸肌,蠢蠢作动地心里被乘机撩拨了。深灰色休闲T恤调配西瓜红牛仔裤,更长猛男张扬的生机。

纯洁如水的白色v领T恤调配藏蓝色休闲裤,迎着模特阳光气质,散发出诱人的大男孩魅力。手上的枚赤色腕表起到很好的衬衫之效,让造型愈加动感,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