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诺表关于任何一个喜爱腕表的人士来说都不会生疏,亚诺挂钟是前史上榜首个量产便利带着于海上飞行的经度核算仪器的制表产商,能够说是最具实力的腕表品牌之一,以高杂乱的核算地理 、历法 、海事丈量闻名于世。

忠于英式制表和手艺传统,Arnold & Son(亚诺表)揭开TE8陀飞轮特别版精深工艺系列一,只要八枚专属的挂钟。这枚亚诺表皇家系列的最新成员受约翰·亚诺前期向乔治三世及法院呈献的一枚怀表所启示,集典雅和精美的英式风格和展现品牌传统在古典装修艺术范畴的实力。

陀飞轮机芯在亚诺表的挂钟前史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人物,是全球挂钟制作其间最高雅的杂乱机芯;超卓的制表匠约翰.阿诺在这项拔尖的立异挂钟制作中是其间一位积极参与及最特别的同伴之一。事实上,他和宝玑先生协作严密,共享他们的制表常识和热情。他们的同伴关系的依据是宝玑先生把有史以来榜首枚陀飞轮机芯安装在约翰.亚诺11号机芯中,今日能够在伦敦的大英博物​​馆中看到的一块手表。

亚诺表TE8陀飞轮的机芯规划在其英伦风格的规划上犹显共同:¾ 波形切开的条夹板、陀飞轮、动力桥均是三角形的,乃至轮圈亦以三幅构成。此外,亦能够在陀飞轮的笼框裹发现相同的三幅规划。

与如今相对更传统的陀飞轮比较,TE8类型能够用"倒置"来描述,便是说大多数的技能元素和视觉上风趣的功用都出现出在表盘上的,而传统的陀飞轮则通常会隐藏在表盘的反面;加上其他典型的英国的技能特性,即使是要求最苛刻的手表鉴赏家亦会垂青。例如要成果如此对称的机芯布局需求战胜一系列的技能应战,所以绷簧确定设备和陀飞轮笼框沿腕表的纵向轴居中。细心讲究发条体系,其间一个值得注意的结构则运用称为狼齿的细长辐条的车轮,以改进机芯全体的平稳度。

每一枚TE8 陀飞轮特别版精深工艺系列一都经由亚诺表的工匠手艺雕琢,而为了此特别版更特别发明了一个由机芯的中心为开端,以杂乱几许元素组成的全新图画;为这枚创作雕琢是特别艰苦,因为机芯是用德国银而不是往常的黄铜制作,所以硬度十足,雕琢大师需要十分注意不要滑掉东西,并且磨损度很高,所以有必要勤加打磨东西。

手艺雕琢是一种传统的艺术形式,它触及运用过百件钢铁东西、以硬化钢制作的burins东西组合和其他特别东西;通过切开、打造线条和纹路加工构建了整个图画或是在TE8陀飞轮特别版系列一般手艺雕琢美丽的图画在的条夹板及主表盘的反面,使这枚经丰厚雕饰的特别的陀飞轮腕表更令人惊叹。

每一枚经详尽装修的腕表均包含手艺雕琢工艺,机芯由亚诺表的制表大师高档制表工艺润饰,从而为陀飞轮机芯参加更光辉和具气质的装修元素。这款共同的腕表将定量出产8枚,在44 毫米的18k 玫瑰金表壳内安装的每一个机芯均设独立编号和手艺雕琢。

这样的一款腕表现已不仅仅称之为显贵,更是最好的收藏品之一,全球定量出产8枚错过了就是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