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OS下周发布

诺基亚EOS在世人满心期盼中也行将迎来上市,诺基亚EOS许多人都现已不陌生了,诺基亚EOS是诺基亚行将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 8新机,这款手机最大的特征就是又4100万摄像头。

  诺基亚公司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旗下的Windows Phone 8体系旗舰手机Lumia 1020或Lumia 909,也就是最近备受重视的诺基亚EOS,而现在现已有关于这款机型详细价格的音讯在外界撒播。

  依据WPCentral网站的内部人士音讯泄漏,诺基亚Lumia 1020将于8月份揭露出售,官方价格为602美元(约合人民币3688元),而这则音讯的来历则是经过一张行将进入微软商铺库存的图片。风趣的是该图片上显现的Lumia1020,而不是Lumia909。图片上显现,Lumia1020的零价格为$602(约合人民币3688元),有黑色,黄色和白色供挑选。

  诺基亚EOS将会选用聚碳酸酯机身,装备有4.5英寸PureMotion HD+AMOLED触控屏,内置高通双核处理器和供给了32GB的存储容量,但不支撑存储卡扩展。一起该机还在机身反面装备了超大圆形摄像头组件,具有氙气闪光灯和辅佐聚集灯,而且也装载了PureView技能和卡尔.蔡司镜头,尽管曝光的真机没有走漏的摄像头的像素,但依据此前走漏的音讯称,该机选用了4100万像素传感器,预装了支撑手动的Nokia Pro Camera摄影应用软件。而且可以一次摄影两张相片,分别是经过过采样技能摄影的3500万像素的相片以及供给到共享网站的500万像素的紧缩样本。

  信任喜爱摄影的人来说,这样的一款手机无疑可以满意你的许多需求。